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個地步。


 看著四周殺氣騰騰、凶神惡煞的眾人,我忍不住在想,這一天下來,到底是戴威在過山車,還是我在過山車?


 這才叫做大起大落啊。


 我看向已經退到安全區域的項海,突然意識到這個人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。注意,我用的詞是簡單,而不是蠢,我從來不認為項海是個蠢人。他在練武方面可能平庸了點,但他絕對不蠢,一個蠢人能有這麼好的商業頭腦嗎?


 原來項海什麼都知道啊。


 我拿走了上品原石,老乞丐他們都不一定知道,項海卻知道的一清二楚。那天晚上,項海十有八九是裝醉吧,看上去是人事不省,其實他什麼都看到了。事情既然到了這個地步,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,我也只能拔出飲血刀來,默默地看著四周的人。


 項海四處尋找隱殺組的,就是為了引我現身;表面上是幫我出氣,其實是把戴威趕走,對付我一個人就行了。


 項海自從做了家主,心機也比以前深了。


 我看著項海,項海也看著我。


 一場惡戰似乎在所難免,就算擊敗這些項家的人,能否逃出宿遷也是個大問題啊。項海既然決定這麼做了,必定做好了周密的安排,沒準外面還有刑警,甚至道上的人……


 我正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時,項海突然擺了擺手,四周的人便都退去,偌大一個前院,只剩我們兩人!


 我吃驚地看著項海,不明白他是什麼意思。


 “來吧,談談。”項海轉身,走進地處前院的一個大廳。


 這個大廳是項家用來舉辦一些活動的,比如某位老人過壽,或是逢年過節,項家的人就在這裡聚餐。對,就是項長生、項彪、項龍慘死的那個大廳,項海此時叫我進去,不知打的什麼主意?


 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跟著項海進去了。


 反正也跑不了,是吧。


 運氣好了,還能挾持項海。


 進入大廳,這裡空空蕩盪,只有一些桌椅、沙發。之前我離開時,這裡躺著好幾具屍體,遍地還灑滿了紅色花瓣,現在當然都沒有了,現場幹乾淨淨。我仔細觀察著周圍,沒發現任何埋伏的痕跡,項海走在我前面,不過四五米遠,只要我想,隨時都能將他抓住。


 但我沒這麼幹,我想看看他是什麼意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