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本來想見南王,但是南王不在;見了羅子殤後,還沒說兩句話,羅子殤又離開了。


 大飛確實氣得不輕,雖然表面上不再說什麼了,其實心裡仍舊憤憤不平。但我倒是還好,畢竟羅子殤也說了,就這幾天,南王一回來,就會拜訪大飛,再等幾天也沒什麼。


 孟晚榮給我和大飛安排了住處,就在杜鵑大廈的客房部,平時也有藍鳳凰陪著我們。


 住下來後,大飛還是很不高興,說隱殺組的這些人太傲慢了,一點都不將他這個上品工藝師當回事。我則勸他,說沒有吧,我感覺他們挺尊重你的,只是確實有事才沒過來,再等等吧。


 大飛疑惑不解地說:“龍爹,你都來到隱殺組的總部了,怎麼還不公開自己的身份啊!就算你爸你媽離婚了,但你可是南王的親兒子,大家知道了還不把你捧上天去,南王還不第一時間回來見你?”


 我心裡想,要真是親兒子就好了……


 可惜,我連乾兒子都不是,南王根本就不想看見我!


 這也怪不了南王,如果我娶了程依依,還有了個孩子,過幾年卻發現這孩子不是我的種……我估計能發瘋,也會遠走萬里,不再見程依依和這孩子,甚至不會承認這孩子存在過。


 只是這些事情難以啟齒,實在沒法跟大飛說。


 “沒什麼的,再等等吧。”


 大飛搖了搖頭,無話可說。


 總之,我們便在杜鵑大廈住了下來,隱殺組確實對大飛不錯,吃住都給他提供了最好的,我也跟著沾光。而且我還發現,杜鵑大廈內部有個空中花園,有山有水有叢林,是個練氣的好地方,而且確實有不少地階往上的隱者在這練功,他們因為種種原因逗留在杜鵑大廈的話,就會來這吸收天地之氣。


 我不敢讓人發現我只是玄階中品的身份,所以每次都找個隱蔽角落悄悄地練。


 大飛和藍鳳凰都是上品工藝師,兩人有不少共同話題,經常泡在一起探討煉藥和煉器的問題。不過藍鳳凰也是會功夫的,而且實力也不算低,少說也有黃階上品,所以煉藥、煉器之餘,她也過來找我,和我切磋一下武藝。


 藍鳳凰使一柄自己煉化的劍,劍身上散發著幽幽藍光,自己取名叫幽藍劍,據她所說是在上面餵了毒藥,刺中敵人能讓對方渾身奇癢難忍,所以我每次和她切磋的時候都會無比小心。


 在杜鵑大廈住的期間裡,雖然我嘴上說不著急,實際上心裡也焦慮,不知南王什麼時候才能回來。


 藍鳳凰似乎觀察到了什麼,問我發生什麼事了,怎麼每天都悶悶不樂的,看上去憂慮重重?


 我當然說沒什麼。


 雖然我覺得藍鳳凰人不錯,但還沒到無話不談的地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