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傻了,完全傻了,我是無論如何也沒想到會有這樣一幕。


 大飛太快了,快到我根本反應不過來!


 藍鳳凰也呆住了,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場景。


 大飛手裡還握著刀,刀尖在穆小雪的心口插著。大飛的眼神決然,充斥著凶狠和暴戾,顯然沒有一點後悔。穆小雪卻長長地呼了口氣,身子往前一傾,倒在了大飛的懷裡。


 “也好……也好……”穆小雪喃喃地說:“就讓我死在你懷裡吧,也算是彌補我的過錯了!大飛,我真的好喜歡你啊,以前只是師父的命令而已……只希望你以後別再恨我,仍舊把我當成你的二老婆!”


 說真的,我都有點分辨不清穆小雪是真這麼想,還是在演戲了。


 之前我以為她這麼做,無非是看大飛成了上品工藝師,想把大飛拉到殺手門去。可她都快死了,沒必要再這麼做了啊,難道她還真的喜歡大飛,只是被逼無奈才下殺手?


 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倒覺得她有點可憐了……


 但是,大飛明顯比我想的決絕多了。


 大飛猛地一推穆小雪,接著便把刀拔了出來,鮮血頓時噴湧的更多了。


 “你不配死在我懷裡,更不配做我的二老婆!”


 大飛冷冷地說著,眼睜睜看著穆小雪頹然倒地,眼神中一點憐惜和難過的意思都沒有。


 穆小雪一句話都說不上來,她的眼神無比複雜,鮮血從她的胸口瀰漫開來,最後一口氣也呼盡了,慢慢閉上了眼,終於死了。


 大飛真把穆小雪給殺了!


 大飛擦了擦刀上的血,回頭對我說道:“龍爹,鳳凰,咱們走吧,再晚趕不上飛機了!”


 這時我才反應過來,立刻走上去查看穆小雪,發現她是真的死了,死得透透的,秦衛國來了也只能攤攤雙手。藍鳳凰也過來看,臉色無比複雜,大飛給我們整懵了,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“你們看她幹嘛?”大飛莫名其妙地說:“這娘們死有餘辜,不用管她,咱們走吧!”


 這要是在金陵、姑蘇什麼的,還真不用管,直接起來走了就行,隨便一個電話就處理了。可這是天城啊,大飛想的太簡單了,隱殺組的總部雖然設立在這,可這並不是隱殺組的地盤,隱殺組還沒狂妄到那種地步!


 藍鳳凰立刻說道:“龍哥,你和大飛哥呆在這裡,守著穆小雪的屍體,哪裡都不要去,我去找人過來處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