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飛確實急了,眼瞅著能夠壓制皇甫江的羅子殤都到了,怎麼能夠放過這個為師報仇的機會?


 剛才他為了給許大師報仇,不惜豁出性命也要偷襲皇甫江,就說明了他的決心和立場,是絕對不會放過皇甫江的。之前他沒說許大師已經亡故的事,一來是故意氣皇甫江,二來也是因為答應過蕭潛,要等蕭潛拿下杭州再說這件事情。


 現在大飛也顧不上這些了,他不能眼睜睜看著皇甫江平安離開!


 我肯定是阻止不了大飛的,而且也沒必要阻止,我也希望皇甫江能罪有應得,同時心中默默祈禱,希望蕭潛已經拿下杭州。聽到大飛的話,藍鳳凰和羅子殤都是大吃一驚,羅子殤驚聲問道:“什麼,許大師已經亡故了嗎?”


 “是的!”大飛著急地說:“我師父死了,就死在皇甫江的逍遙散下……”


 大飛還沒說完,皇甫江已經大笑起來: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逍遙散無藥可解,那個一輩子和我作對的老傢伙果然已經死了!至於你們兩個,肯定是小雪心軟才放過你們倆的,可惜你們兩個狼心狗肺,反而把她殺了……”


 “放你媽的狗屁!”大飛罵道:“你的逍遙散根本不算什麼,姑蘇有位神醫就能解你的毒,當時我們去找了他,只是因為時間不夠,我師父又把生的機會讓給了我……所以他老人家才死了的!羅先生,你一定不能放過皇甫江,你一定要為我師父報仇啊!”


 羅子殤面色凝重,沉著聲說:“既然許大師早亡故了,為什麼你沒有說?”


 大飛無奈地說:“還不是因為杭 的那個蕭潛!我師父死,他也有一定的責任,他說如果匯報上去,自己肯定也要玩完,就拿不下杭州了!所以他哀求我和龍爹,請求我們暫時保密,等他拿下杭州再說這件事情!”


 大飛三言兩語,就把當時的事說清楚了,其實他平時沒有這麼好的表達能力,說話經常顛三倒四、不知所云,這次也是急了,畢竟事關他師父的仇,愣是說得乾淨利索。


 “這麼大的事,你們怎麼能瞞……”


 羅子殤沉下臉來,但他很快意識到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,於是又把目光挪向了皇甫江,沉沉地說:“看來,你今天是走不了了!”


 皇甫江同樣沉下臉來:“那你想幹什麼?”


 “當然是殺掉你。”羅子殤雙手反向交叉,各從腰間拔出一柄刀來。


 雙刀在手,羅子殤身上的殺氣頓時更濃烈了。


 “殺了他!”大飛激動得都哆嗦起來,就算不能親手報仇,看到皇甫江被殺也是很開心的。


 藍鳳凰則依舊憂心忡忡,顯然知道皇甫江要是死了,麻煩恐怕就更大了……


 “你敢!”皇甫江厲聲喝道:“羅子殤,你考慮清楚,你要把我殺了,春少爺會為我報仇的,整個隱殺組都不得安寧!”


 “當你指使徒弟對許大師下手的時候,就該料到有這一天!如果許大師還沒死,這事尚有商量的餘地,可惜許大師已經死了,殺手門也別想安寧!”羅子殤手握雙刀,一步步朝著皇甫江走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