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?!


 聽到這兩個字,現場眾人當然非常疑惑,春少爺明明在和羅子殤說話,怎麼到了最後反而徵詢起了南王的意見?


 但,大家隨著春少爺的目光看向羅子殤身後時,頓時一個個變得面色凝重起來。站在羅子殤身後的,也是一個五十歲上下的中年男人,他長得不算帥,面容卻很硬朗,猶如刀削斧劈一般,兩隻眼睛炯炯有神,身形也很高大,站在那裡像一座山,給人一種十分踏實、安全的感覺。


 春少爺面露微笑地看著他,像是看到一位老友。


 羅子殤回過頭去,微微低頭叫道:“南王!”


 語氣之中當然飽含尊敬。


 南王竟也來了。


 原來他就是南王,隱殺組的老大南王!


 南王點了點頭,算是回過羅子殤的問候。


 羅子殤有些慚愧地說:“真是不好意思,竟然驚動了您。”


 南王沉沉地說:“沒事!”


 站在一邊的大飛和藍鳳凰幾乎要激動壞了,兩雙眼睛裡都放著光,顯然十分開心。雖然藍鳳凰經常見到南王,可在這種關鍵時刻,南王突然現身,還是很讓她興奮的。


 沒人知道南王是怎麼進來的,又是什麼時候站在羅子殤身後的,不過大家似乎也不關心這個問題,一個個都眼神炙熱地看著他。


 就連春少爺都微笑著,他把長劍收了回來,甚至都入了鞘,鬆了口氣說道:“南王,你來了就好,我和這個榆木疙瘩簡直沒有話說。”彷彿篤定自己和南王一定打不起來。


 可以說,現場每一個人都很開心。


 除了皇甫江。


 看到南王,皇甫江的冷汗都下來了,眼神之中充滿恐慌,並且不斷看著門口,似乎想找機會落跑,但他又受了傷,根本就跑不動。


 大家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氣氛裡,彷彿南王到了,就是希望到了、春天到了。


 但是沒人知道,這其中最興奮、最激動的就是我了!沒錯,我看得清清楚楚,那個所謂的南王,就是我叫了十多年的爸。雖然已有十年不見了,雖然他看上去老了一些,但是總體模樣並沒什麼變化,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他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