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,又是紅花!


 我的眼前雖然暈暈乎乎,幾乎都要完全黑了,可我還是看到了那片落在皇甫江手上的紅色花瓣。


 紅花娘娘……又來了嗎?


 我的心中頓時砰砰直跳,迄今為止,我仍舊沒見過紅花娘娘的真人,可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這紅色的杜鵑花瓣了。第一次是在項家前院的大廳裡,那一次是紅花雨,落得滿地都是,將老乞丐等人都驚走了,讓我白撿了一個便宜,拿走了上品原石;第二次是在杭州遠郊一個破敗的村子,黑龍帶來了幾百人,正要圍攻我時,一片紅色花瓣突然從天而降,也將黑龍給嚇走了。


 第三次……就是現在了!


 為什麼每次我有難時,紅花娘娘就會現身,難道她真是來救我的,真是想收我做徒弟?仔細想想確實挺可怕的,從宿遷到杭州,再到天城,紅花娘娘似乎一直都跟著我,但她顯然不是為了上品原石,否則早就搶走了吧,到底想幹什麼?


 可她為什麼從來不見我呢?


 看到這片紅色花瓣,皇甫江也愣住了,手上的力氣漸漸變小,我也趁機大口大口喘起了氣。


 與此同時,大飛也爬了過來,他可沒有看到什麼紅色花瓣,他一把抱住皇甫江的腿,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殺我吧,別殺我龍爹,這事和他沒有關係!你敢動我龍爹一下,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!”


 “我去你的!”


 皇甫江狠狠一腳將大飛踹開了,大飛“骨碌骨碌”翻了好幾個滾,摔倒在一邊爬不起來了。


 皇甫江放開了我,我也“砰”的一聲跌落在地。


 大飛抬起頭來,著急地說:“龍爹,你怎麼樣?”


 我仍喘著粗氣,沖他搖了搖頭。


 大飛鬆了口氣,又咬牙切齒地說:“皇甫江,算你識相,知道本大爺的可怕了吧!”


 大飛還以為我能得救是因為他的恐嚇。


 但是皇甫江根本不搭理他,皇甫江反手捏住紅色花瓣,抬頭看看上空,又看看左右,沒有看到人影,說道:“紅花娘娘,你來了嗎?”


 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樣,紅花娘娘沒有任何回應。


 在杭州時,不理黑龍倒也情有可原,畢竟黑龍的地位還太低了。可老乞丐他們和紅花娘娘可是平起平坐的,都是天階上品,平時也有交集,不肯現身就有點怪;更別說皇甫江了,他可是極品工藝師啊,而且身懷絕藝,可想而知地位多重,紅花娘娘竟也不露臉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