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的嘴巴還半張著,聲音沒發出來。


 藍鳳凰的那一聲爸,徹底擊碎了我所有的勇氣和希望,甚至讓我的腦子都嗡嗡響了起來。


 原來藍鳳凰是南王的女兒啊。


 也是,這麼多年過去了,南王重組家庭也很正常,有了一個女兒也很正常。至於藍鳳凰為什麼從來沒說過這件事情,大概也是因為她和我們還沒多熟,才保留了這個秘密吧,就像我也有很多事情沒告訴藍鳳凰,雖然大家一見如故,這幾天也常常在一起,但關係還是沒有到那份上。


 不過,我很快又想起一件事來,南王離開我不過十年而已,怎麼有了一個十七歲的女兒?


 難道說,南王在這之前就已經有了新的女人、新的家庭?


 這樣說來,他和我媽算是一丘之貉,都是婚內出軌,誰也不比誰高貴吧……


 不管怎麼說,藍鳳凰叫南王“爸”總是真的,南王也確實有一個這樣的女兒。南王看向藍鳳凰時的眼神充滿寵溺和關愛,就如小時候下大雨,他打著傘到學校門口接我,看我凍得瑟瑟發抖,眼神是一樣的。


 “鳳凰,你沒事吧?”南王的語氣溫柔極了,還伸手摸著藍鳳凰的頭,眼中也只有藍鳳凰。


 “我沒事,爸爸!”藍鳳凰說:“龍哥和大飛哥不太好,他倆都受傷了,被皇甫江打的!”


 藍鳳凰確實沒事,皇甫江現身之前,她就已經走了。等她領來羅子殤時,我和大飛幾乎命懸一線,各自受傷不輕。


 南王轉過頭去,衝著大飛說道:“飛大師,你怎麼樣?”


 大飛剛才也被藍鳳凰的一聲爸給整懵了,他本來以為我和南王要相認了,結果橫空殺出來個藍鳳凰!大飛知道南王和我媽早離婚了,很快反應過來,南王這是重新組了家庭,有了新的孩子,立刻說道:“哦,我沒有事!”


 南王繼續說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最近幾天事務繁忙,一直沒來得及見你,還好今天你沒死在皇甫江的手上,不然我真是要後悔死了!”


 “啊,沒事,羅先生來得挺及時……”大飛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。


 “許大師真亡故了?你怎麼沒有早點報上來呢?”


 這個問題,大飛已經回答過羅子殤了,但是當時南王不在。大飛又說了一遍,南王沉聲說道:“這個蕭潛,也太不把規矩當回事了!就算他拿下杭州,我也饒不了他!”


 我們曾和蕭潛共患難,感情還是有一點的,大飛立刻說道:“這事是我答應了的,也不能完全怪蕭潛!他是真的很想拿下杭州,南王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吧,再說我師父雖然死了,可我也成上品工藝師了,以後能繼續為隱殺組效勞……哦,還有鳳凰姑娘……”


 說到藍鳳凰的時候,大飛的語氣有點不自然起來,但是誰也沒注意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