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根據道聽途說和很多資料顯示,南王和春少爺大概率實力相當,真打起來是不相上下的,否則也不至於這麼多年還未分出高下。


 兩人本來是勢均力敵的狀態,再加一個羅子殤,哪怕羅子殤已經受傷,春少爺也百分之百不是對手。無論怎麼看,皇甫江都是必死無疑的了。但皇甫江卻不肯坐以待斃,還要硬挺著起來戰鬥,並且祭出了他的殺手鐧:紅花娘娘!


 皇甫江一說,我也想了起來,之前紅花娘娘確實出現了,雖然沒有露面,但是丟下來一片紅色花瓣。


 紅花娘娘迄今出現三次,卻一次都沒有傷害我,我到現在仍不明白她的立場和用意,但她畢竟是殺手門的,還是春少爺最寵愛的女人,如果她也加入戰場的話,和皇甫江聯手對付羅子殤,南王這邊顯然不好應付。


 藍鳳凰立刻緊張地問:“紅花娘娘也在這裡?”


 我點點頭,便把之前的事給她講了一下。


 “那完蛋了!”藍鳳凰憂心忡忡地說:“這邊兩個人,那邊三個人,皇甫江和羅叔叔都受傷了,紅花娘娘再現身的話,對這邊很不利啊!”


 藍鳳凰確實很懂局勢,任何時候都能分析的一清二楚。


 大飛卻嘻嘻笑道:“那不一定,這個紅花娘娘未必幫春少爺的忙。”


 藍鳳凰疑惑地問:“為什麼?”


 大飛回答:“因為她一直想收我當徒弟!”


 “收你,當徒弟?!”藍鳳凰當然吃驚不已。


 “對啊!”大飛更加驕傲,還把前一次在杭州那個小村莊的事情講了。


 大飛可是真個大嘴巴。


 那件事情,我都沒計劃對別人說的,畢竟上品原石最終落到我手裡了,匹夫無罪、懷璧其罪,指不定會招來什麼麻煩,平時還是低調點好。雖然藍鳳凰值得信任,我也不想敞開嘴巴到處去說。


 不過大飛已經說了,我也沒有辦法。


 藍鳳凰聽完,顯然若有所思:“那確實是太奇怪了,紅花娘娘到底想幹什麼……”


 藍鳳凰在天城呆的多,見的人也多,好像誰都認識,我便問她:“紅花娘娘是個什麼樣的人?”紅花娘娘出現三次,幫我三次,第一次幫我拿到上品原石,後兩次救了我的命,讓我對她越來越好奇了。


 藍鳳凰說:“紅花娘娘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,出了名的兇殘、霸道,而且地位很高,好像和春少爺是一對……具體是不是,我也不太確定,反正都說春少爺挺寵紅花娘娘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