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?


 他就是春少爺!


 我吃驚地看著牆頭上的那個中年男人,沒想到殺手門的老大就這樣意外地現身了,不過想想也是,皇甫江可是一名極品工藝師啊,身份無比尊貴、地位重若泰山,又為殺手門服務了這麼多年,於情於理春少爺都該親自來救人的。


 在我的印像中,初聽“春少爺”這個名字時,一直以為他是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,否則哪有資格叫什麼“少爺”呢。但沒想到,春少爺年紀已經這麼大了,和南王是一輩的人,不過看他渾身流露出的貴氣,這種氣質可不是後天就能培養成的,估計是家裡的生活條件不錯,自小就被人稱為春少爺,直到現在都沒改口。


 春少爺確實貴氣十足,有種天然的、高高在上的氣場,他一個人斜躺在牆頭,一隻手撐著腦袋、一隻手拎著劍,卻好像身邊有十七八個宮女正在服侍一樣,眼神慵懶地看著下面的羅子殤,就好像羅子殤是他的臣子。


 即便是隱殺組的“殺神”羅子殤,在看到春少爺是也忍不住皺起眉頭,面色變得無比凝重。


 藍鳳凰低聲說道:“糟了,殺手門的老大春少爺來了,他可號稱華夏第一快劍,羅叔叔不是他的對手!”


 華夏第一快劍?


 春少爺手裡拎著劍,確實是用劍的,但要說他華夏第一快劍,是不是有點太託大了,難道他和華夏所有用劍的人都交過手?


 大飛也粗聲粗氣地說:“什麼華夏第一快劍,看他長得娘們唧唧的,我一隻手就掰掉他的腦袋了,叫他華夏第一太監還差不多。”


 但說實話,因為春少爺是殺手門的,我和大飛本能地就厭棄他,所以才這麼說。如果換成羅子殤是華夏第一快刀,或者南王是華夏第一鐵拳,我們肯定立刻鼓掌,並且高呼無敵、威武。


 藍鳳凰卻緊張死了,不斷衝大飛噓、噓,讓他別再說了。


 “不想死在春少爺的劍下,最好安靜一點!”


 別看藍鳳凰的年紀小,懂得卻多,無論隱殺組還是殺手門,對哪一個都挺了解。她說的話,當然就是金玉良言,大飛立刻閉上了嘴。我就聰明點了,只是心裡想想,並沒有說出來。


 看到春少爺現身,皇甫江都興奮極了,底氣也變得足了許多,努力靠牆站了起來,瞪著羅子殤說:“你剛才不是挺能耐嗎,不是要殺我嗎,來啊!”


 羅子殤沒有說話,仍舊直勾勾盯著春少爺。


 羅子殤越是不搭理皇甫江,皇甫江反倒越是來了勁頭,甚至手舞足蹈起來,晃著兩隻爪子說道:“來啊、來啊!”


 羅子殤終於開口,冷冷地說:“打狗要看主人,我這不是正在看你的主人嗎,只要你的主人同意,我隨時都能要你的命!”


 羅子殤是個嚴肅冷酷的人,難以想像這樣的人也會幽默一把。皇甫江之所以這麼張狂,不就因為自己頭頂上有春少爺嗎,就好像仗勢欺人的狗,剛才還被打得求饒,看到主人來了,立刻威風起來。


 聽到羅子殤的話後,我和大飛、藍鳳凰都是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