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糟糕,有人給皇甫江指了路!


 果然,皇甫江的腳步聲越來越近,已經走到我們這個院子的門口,並且“咚咚咚”地敲起門來。


 “小雪、小雪!我知道你在裡面,快開門啊!”


 我和大飛躲在屋子裡並不說話。


 “小雪,回去吧,你都在這三天了!”


 “小雪,你要再不開門,我可要強闖進去了啊!”


 門上有門栓,但對一個成年男人來說,不過是一腳的事。就听“咣”的一聲,院門果然被踹開了,一位鬚髮皆白、仙風道骨的老人出現在了門口,看樣子有七十歲往上,顯然就是穆小雪的師父皇甫江了。


 看到這個老人,大飛的眼睛瞬間紅了,同時再次從懷裡摸出了刀。


 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低聲說道:“你幹什麼?”


 “殺他!”大飛咬牙切齒地說:“他殺了我師父,我要為我師父報仇!”


 皇甫江確實是許大師之死的幕後主使,大飛對他懷有恨意也是應該的。我回頭看了一下穆小雪的屍體,低聲說道:“大飛,你冷靜點,這裡可是天城,不是咱們那裡,你已經殺了一個人,不能再殺人了!”


 與此同時,走進院中的皇甫江已經四處尋找起來。


 “小雪、小雪!”


 皇甫江挨個屋子搜著,眼看就要走到我們這邊來了。


 我抓著大飛的手腕,再次低聲說道:“大飛,你一定要冷靜,咱們報仇一步步來,將來把皇甫江引到別處……”


 我的話還沒有說完,大飛便打斷我:“龍爹,仇人就在眼前,我實在沒辦法冷靜啊!以皇甫江在殺手門的地位,我想不到以後還有什麼機會,這就已經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了!我堅信師父在天有靈,這是他老人家安排好的,如果我錯過了,就對不起他!龍爹,讓我殺了他吧,所有罪責我一個人承擔。如果今天殺不了他,今後我會永遠活在悔恨和懊惱中的,那樣活著還不如死了!龍爹,求求你,別阻攔我!”


 大飛很少這麼認真,眼神之中也透露著哀求。


 我能看得出來,他是真的很想殺了皇甫江,哪怕因此付出生命的代價也無所謂。


 這就是大飛畢生的願望,如果阻止了他,他會活得生不如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