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得出來,藍鳳凰在隱殺組中的地位確實很高,一向桀驁高冷的炎爺都拿她沒轍,這就是工藝師的特殊待遇啊。以前藍鳳凰只是個中品,從今天起就是上品了,更加了不得了!


 還有大飛,一想到大飛從此以後和藍鳳凰一樣,也能自由出入隱殺組的總部大樓,無論走到哪裡都受人的尊重,我就羨慕嫉妒恨啊,當然更多的是高興。


 炎爺將我們領到一間單人的辦公室前,門當然是關著的,炎爺正要舉手敲門,藍鳳凰說了一聲不用,摸出自己的小木牌來,在旁邊的黑色儀器上一劃,門就慢慢地開啟了。


 炎爺笑道:“忘記你們工藝師有特權了,誰的辦公室都能自由出入!”


 原來工藝師還有這種特權,直接去找南王是不是也行?


 大飛頓時沖我擠眉弄眼,顯然和我想到一起去了,意思是等他拿到隱殺組的牌子,直接帶我去找南王。想法是美好的,就是不知能否實現。鑑資部老大的辦公室寬敞、亮堂,巨大的落地窗能看出去很遠,我們剛跨進門,就有一道很無奈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鳳凰姑娘,雖然你有特權隨時進來我這,但你沒有要緊事的時候,能不能先敲敲門啊?”


 循著聲音看去,一張寬大的紅木桌子背後,一個滿頭白髮、面色堅毅的男人站了起來,並且正往我們這邊走來。


 這位,應該就是鑑資部的老大孟晚榮了,藍鳳凰剛給我介紹過,說他也是一位高手。肯定高啊,鑑資部的成天到處跑,給隱殺組的成員鑑定資質,炎爺都夠深不可測的了,更何況孟晚榮呢?


 現在看到真人,我立即感到強大的氣息撲面而來,至少不亞於老乞丐、酒中仙等人!


 隱殺組內,除了南王以外,還是有一些高手的啊。


 藍鳳凰笑著說道:“這是南王給我的特權,幹嘛不用?”


 孟晚榮哼了一聲:“南王的門你也可以隨便進啊,怎麼每次都乖乖地敲門呢? ”


 藍鳳凰頓時沮喪地說:“我怕他打我屁股麼。”


 “還是的嘛,你就會欺負我們這些老實人!”孟晚榮無奈地搖著頭。


 聽了這話,大飛立刻低聲對我說道:“龍爹,我不怕打屁股,等我領了牌子,立刻帶你去找南王!”


 南王打不打大飛的屁股我不知道,我是想踹他的屁股了。


 孟晚榮接著又笑著說:“一上午我就在等你了,是不是上品工藝師的考試過了?”


 藍鳳凰說:“對啊,要不我能這麼急的來找你嗎? ”


 孟晚榮頓時笑得更開心了:“我就知道你一定能過,你可是天才少女啊,牌子都給你準備好了!”一邊說,一邊掏出一塊小木牌來,上面果然寫著“上品工藝師”的字樣。


 “嘻嘻,謝謝孟叔叔。”藍鳳凰接過牌子,視若珍寶地撫摸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881回 第882回 第883回 第884回 第885回 第886回 第887回 第888回 第889回 第8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