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8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結果確實是我沒想到的,大飛比我想像中還有出息,別說金鷹放一萬響的鞭炮,我都想放一萬響的鞭炮了。


 不過高興之餘,我也迅速冷靜下來,這時候還是要先考慮怎麼逃出去,逃不出去還高興個屁啊。大飛煉出上品融氣丸了,按照之前的約定,金鷹該把我們仨人都放了的,但我猜他肯定出爾反爾,不會放走我和蕭潛的,那就相當於放虎歸山了— —別說是他,把我放在他的位置,我也不會把人放走!


 所以,金鷹一定會殺了我和蕭潛的,這點毋庸置疑。


 究竟該怎麼辦,還要看他對大飛的態度,接下來沒有任何預案,只能隨機應變。想到這裡,我便轉頭對蕭潛說:“一會兒不要輕舉妄動,一切看我眼色行事,咱們既然解開鎖了,總有辦法逃出去的。”


 蕭潛點了點頭,說好。


 蕭潛雖然年紀比我大,但我經驗比他豐富,我還是隱殺組內眾人皆知的小南王,所以他願意聽我的話。


 與此同時,金鷹和大飛也正往這邊走來,老千等人跟在身後。


 兩人還在互相吹捧,都是一臉喜氣洋洋,金鷹讚揚大飛水平高,不愧是許大師的徒弟,大飛說這都是託了金鷹的福。大飛又說:“爹,我那倆朋友,是不是也該放了?”


 終於提到我和蕭潛了。


 金鷹說:“那是當然,走走走,去看看你那倆朋友。”


 我心裡想,難不成金鷹改性了,因為心情好真要放了我和蕭潛?這時候,又聽到金鷹說:“老千,那倆人還好好的吧?”


 老千說道:“大哥,好好的呢!”


 “要是有個三長兩短,我可要拿你是問啦!”


 “放心吧大哥……”


 老千說到這裡,又本能地去摸屁股。一摸,登時發現鑰匙不見了,差點沒有嚇得魂飛魄散,邁步就往我們這邊奔來,都趕到金鷹前面去了。


 金鷹還罵:“慌裡慌張地干什麼……”


 老千跨了七八步,突然眼睛一亮,發現門口有枚鑰匙,立刻奔上前去,不動聲色地撿起來。與此同時,他又看看屋中的我和蕭潛,發現我倆還在,身上的鐵鍊也還在,這才鬆了口氣。


 蕭潛看向了我,一臉敬佩的神色,因為剛才就是我把鑰匙丟出去的。


 其實這也不算什麼,心思稍微細膩一點都能做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871回 第872回 第873回 第874回 第875回 第876回 第877回 第878回 第879回 第8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