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藍鳳凰領著我和大飛出了門、下了樓。


 下樓的時候,大飛悄悄對我說道:“龍爹,能看出來,南王對你還是比較關心的,不認你的原因可能就出在藍鳳凰她媽身上。一會兒見了她媽,一定要好好說話,多討伯母一點歡心,伯母認可你了,沒準南王就認你了!”


 大飛操的心倒是挺多。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我就希望二叔能出來,南王認不認我無所謂了!”


 嘴上雖這麼說,心裡卻有一點隱隱的期待,如果真的能叫南王一聲爸就好了。


 下了樓,藍鳳凰又領著我們到杜鵑大廈的後院去,這裡停滿了各式各樣的汽車,四周還有一圈樹和草地,看上去像個大花園。這裡並不像住人的地方,我和大飛正納悶藍鳳凰她媽在哪的時候,藍鳳凰已經將我們領到角落的某個草坪區裡,指著草地裡某個半人多高的大石頭說:“喏,那個就是我媽。”


 說著,藍鳳凰還跪了下來,衝著那塊大石頭“砰砰砰”磕了三個頭。


 我和大飛當然都是一臉“……”的樣子,搞不清楚藍鳳凰這是什麼意思,大白天的玩我倆呢?


 藍鳳凰站起來後,才說:“我不是南王的親閨女,我是七歲時候被他收養了的。我從小就無父無母,是個孤兒,一直沿著街邊乞討,有人給口飯吃就吃一頓,沒人給就餓著。南王收養我後,我就跟著他了,直到今天。


 跟了南王以後,我的生活質量有了很大提高,起碼吃穿是不愁了。可惜身子骨還是弱,可能是因為從小餓太多了,營養不良。到我十歲那年,突然生了一場大病,怎麼治都治不好,後來經過一位臟兮兮的道人指點,我就認了這塊石頭當乾媽,說是能鎮住我身上的邪病。別說,自從我磕了頭後,身體真的一天一天好了起來,所以不管這是不是真的,我都當真的看了,覺得石頭就是我媽,逢年過節都會來拜一拜,平時沒事也會來拜一拜!”


 說到這裡,藍鳳凰又笑起來:“現在,你們相信我媽不會反對了吧?”


 我和大飛當然目瞪口呆。


 原來是這麼回事啊!


 原來南王沒有出軌,也沒有娶新的妻子,所謂女兒也是收養來的。我差點高興的要跳起來,那這樣說,南王和我媽不是有機會復合的嗎,通過之前和南王的談話,以及種種的跡象表明,我確定南王還是愛著我媽的,如果兩人能重新在一起就好了!


 可惜的是,我和南王都不知道我媽去哪裡了。


 大飛的關注點倒是與我不同,就听他問:“給你出餿主意的那個老道,叫什麼名字啊?”


 “怎麼能是出餿主意呢,人家很靈的好吧!自從我拜了這塊石頭當乾媽,身體真的一點點好起來了……我有好多年沒見過他了,好像叫什麼千算子,還說自己最大的夢想是當作家,給自己起了個筆名叫撫琴的人。”


 我和大飛對視一眼,果然是他!


 那個江湖老騙子啊,原來和南王見了不止一次,真是鬼頭鬼腦、一肚子壞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