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首長很關心我這的動向,隔三差五就會給我打個電話,問我下一步怎麼做,或是南王什麼時候去救二叔。


 可以理解,畢竟二叔曾經是老首長手下最得意的兵,二叔坐牢,他也挺著急的。


 但我還是說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 我是真的不知道啊,我連我和藍鳳凰為什麼要結婚都不知道,更不知道南王打算怎麼救出二叔。我也問過,但是南王不跟我講,說我知道的越少越好。我很相信南王,畢竟二叔是他親弟弟,所以我也不再多問。


 但是老首長明顯急了:“你怎麼能不知道呢,你不是已經去天城,不是每天和他在一起嗎?”


 我和木頭他們講過這事。


 我說:“我是來天城了,也在隱殺組的總部,但是沒有每天和他在一起,他太忙了,和他見一面很困難。”


 老首長問:“那就一點跡像都沒有嗎,你就什麼都不知道?”


 老首長不停追問,我也不好意思什麼都不說。


 我想了想,說:“南王有個養女,叫藍鳳凰,說我倆結婚後,就能救出我二叔了。”


 雖然我和南王已經相認,但和別人提起他時,還是稱呼南王,可能是習慣了。


 老首長莫名其妙地說:“你和他養女結婚,跟救你二叔有什麼關係?”


 “我不知道,反正南王就是這麼說的。我也問了,他不跟我講。”


 老首長惱火地說:“你被他給騙了!他就是不想救你二叔,才找各種理由來搪塞你!”


 “南王不是這樣的人……”


 “怎麼不是?!”老首長越說越急:“本來以他的能力,救你二叔輕而易舉,可他這麼久都沒有來救!等你找到他了,他躲不過去了,說你拿下蓉城就行。等你好不容易拿下蓉城,他又說需要你和藍鳳凰結婚,這不是純扯淡嗎!這個藍鳳凰,我們早調查過,一點獨特的身份和背景都沒有!你好好問問南王,到底什麼意思!”


 藍鳳凰沒有任何身份、背景?


 和我想的似乎不太一樣,之前我一直以為藍鳳凰的親爹親媽是什麼大人物,需要人家幫忙什麼的才這麼幹。我心裡一咯噔,但還是說:“不需要啊,南王說了能救,那就一定能救。老首長,我們就靜候佳音吧,到後天肯定沒問題的。”


 “沒問題個屁,你被他給騙了!”老首長怒氣沖沖道:“等著瞧吧,你和藍鳳凰結了婚,你二叔也出不來,他會換其他理由來堵你的!那傢伙失踪十多年,早就不是你熟悉的那個父親了,他陰險、狡詐、無恥、下作,連你這個兒子也騙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