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實話,那一瞬間我挺慚愧,希望南王早點和她說清楚吧。


 藍鳳凰說到底年紀還小,對我可能僅僅是種崇拜心理,以及對哥哥的依戀,才想要嫁給我,就是種小女孩的心態嘛。畢竟我個人覺得,南宮羽要比我優秀多了,人家不僅功夫高,長得還帥,藍鳳凰是捨本逐末。


 等南王和她說清楚,等她慢慢清醒下來,或許會和南宮羽在一起的。


 總之,南王宣布過我和藍鳳凰的婚禮將在三天后舉行後,現場頓時一片歡騰,每一個人都很開心,有人對南王說著恭喜,也有人對我和藍鳳凰說著恭喜。藍鳳凰害羞極了,一張臉都紅撲撲的,但是眼睛始終有光,顯然開心不已。


 大飛都樂極了,在我身邊手舞足蹈,雖然他的胳膊不能動,但也努力舞著、擺著,就好像是他結婚似的。


 “哈哈,龍爹,你終於也鬆口了,我早跟你說了,男子漢大丈夫,多娶幾個老婆沒什麼的!等你把藍鳳凰、程依依、金巧巧什麼的都娶回家,就體會到老婆多的好處了,簡直美滋滋啊,每天都像天堂!”


 得,我跟大飛是一點共同語言都沒有。


 大家都挺開心,唯有一個人黯然離場,這個人就是南宮羽。今天對他的打擊確實大,我真是南王的兒子也就算了,被他視為未婚妻的藍鳳凰也被我走了,沒有比他更失意的了,關鍵他還得罪不起我們,別看他是地階上品,距離天階都只有一步之遙,在這場合真是一點話語權都沒有。


 看著他默默離場的樣子,我都為他感到心疼……


 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再熱鬧的場子也會慢慢涼下來的,南王安排各路人馬去操辦婚禮的事宜後,人群就慢慢地散掉了。


 以往,藍鳳凰會跟我和大飛一起離場,但是今天她太害羞,自己一個人悄悄跑掉了。


 南王則把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,和我單獨談一會兒話。


 我們站在巨大的落地窗邊,俯瞰著窗外的景色,不敢說能看到半個天城,畢竟天城可太大了,但是目光所及之處,幾無遮攔,能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

 今天總的來說,發生了兩件事,一個是南王認回我這個兒子了,一個是南王宣布了我和藍鳳凰的婚事。


 我決定一個一個談。


 “為什麼認回來我?”我說:“是因為大飛說要離開隱殺組嗎?”


 有些話不方便當著別人的面說,但是我倆之間沒有問題,我們心知肚明,我不是他的親兒子。當初在醫院門口,南王給我看過親子鑑定的報告,DNA和血型什麼的沒有一樣符合。


 真是太操蛋了。


 那一刻,南王真是萬念俱灰,再也沒和我多說一句話,和我媽離婚之後就走掉了,可見有多傷心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