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還在空中花園練功的我,當然不知道南王辦公室裡發生的事。


 為了不被人打擾,我特意找了個偏僻的角落,有樹和石頭能擋著我。對我來說,那些無聊的人際關係,完全沒有我練功重要。可惜的是,即便如此還是有人打擾了我。


 “龍哥,你好啊!”一道充斥著熱情的聲音突然響起。


 我睜開眼,看到一個約莫二十來歲,身材瘦小的年輕人正站在我的身前,他臉上掛著笑,正和我打招呼,眼神裡則充滿敬佩。


 又是個“粉絲”吧?


 “小南王”的名頭忽悠了不少人啊!


 按理來說,我正練功,一般人不會打擾我的,眼前這個明顯不是一般人了,渾身上下透著一股自來熟的氣息,笑嘻嘻地沖我說道:“我叫小石頭,是個地階下品,我可聽說你的大名好久啦,上次在杭城沒趕上和你說話,這次過來特地拜訪你的。”


 對方都把話說成這樣子了,我也不好再裝冷漠,只好站起身來,和他握了握手,說道:“你好!”


 在隱殺組中,大部分都是三四十歲的中青年,像小石頭這樣年紀輕輕就到地階下品的非常少,就算不能說是天才,最起碼也資質不錯。


 小石頭特別開心,和我握過手後又說:“龍哥,你真的太能乾了,不僅以一己之力拿下這個江省,還孤身犯險去了蓉城,不僅順利完成任務,還毫髮無傷地退出來……我實在是太佩服你了!”


 “都是運氣。”我謙虛地說:“你也不差啊,年紀輕輕就是地階下品了!”


 小石頭笑呵呵道: “我不算什麼的,畢竟我從小就開始練功,早早地就加入隱殺組了,花了好幾年時間才到今天!”


 “那也很不錯啦!”我說:“在我之前,你應該是隱殺組裡最年輕的地階高手了吧?”


 之所以說在我之前,是因為我比小石頭還小個幾歲。


 小石頭搖著頭說:“可輪不到我啊,隱殺組裡最年輕的地階高手是南宮羽,和你差不多大,已經是地階上品啦!”


 “南宮羽?”


 “對啊,南宮羽。”小石頭繼續道:“年輕一代中,你是近一年來最出風頭的人物,在你之前是南宮羽,那可是大家公認的天才啊,轉戰南北從無敗績,也拿下了許多城市,如今距離天階只有一步之遙了!”


 “哦!”


 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南宮羽這個人物,主要以前不是地階,來總部的機會很少,活動範圍也小,能聽說的事情不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