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承認我是他兒子了!


 我激動的無以言表,眼淚幾乎都要流出來了。


 四周先是一片寂靜,接著又“轟”的一聲爆發開來,無數人在歡呼,也有無數人在大叫。大家並不感到意外,畢竟大飛已經宣傳好幾天了,還和南宮羽立下賭約,不像是騙人的樣子;只是覺得驚喜,因為在這之前,大家普遍覺得南王已經四十多了,卻沒一個自己真正的孩子有點可惜。


 現在終於有了,也算是圓了大家心中的一個遺憾。


 雖然我也不是他真正的孩子,但是大家並不知道,以為我是他親兒子。


 “原來小南王真是南王的兒子啊!”


 “我就說嘛,這麼優秀的年輕人,肯定不是一般人能生出來的。”


 “什麼叫虎父無犬子,這就是啊!”


 各種馬屁之語層出不窮,也有人高呼道:“南王,您可藏得太深了,大家都不知道您還有個這麼優秀的兒子!”


 南王笑著說道:“因為籌建隱殺組,我們父子也有十多年沒見面了……”


 說著,南王來到我的身前,沖我張開雙臂,深情地叫了聲:“兒子!”


 這是在做夢嗎?


 這就是我夢中出現過無數次的場景啊!


 我幸福地快要暈過去了,猛地撲到南王懷裡,同樣深情地叫了一聲:“爸!”


 這一聲爸,我憋了太久太久、等了太久太久,真的再也忍不住了,眼淚如同洩洪一般淌了下來。南王也擁抱著我,輕輕撫摸著我的頭,眼睛同樣紅通通的,我知道他不是我親爸,他也知道我不是他親兒子,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的,不是親父子,卻比親父子還親!


 當然,這些事情,我和南王都不會和外人說。


 在別人的眼裡看來,就是一出闊別多年的父子終於重逢的感人戲碼,大飛都擦著眼淚說道:“太感人了,真是太感人了!”


 藍鳳凰也很開心地撲了上來,叫了聲爸,又叫了聲哥,和我、南王抱在一起。


 我是反感其他異性抱我,但藍鳳凰是妹妹,肯定不一樣了,於是我也抱緊了她,南王則將我們兩人都緊緊地抱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