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司儀在催我,南王在催我,門口的人也在催我,頗有一種騎虎難下的感覺。


 我被南王推出了門,被一群人簇擁著,亂哄哄地往前走著。我滿腦子都是漿糊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現在的局面了。那些本來被我壓至心底的疑惑,因為南王的一句不忍心,此時此刻全部爆發出來,猶如洩洪的水,不可阻擋。


 南王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和藍鳳凰結婚,才能救出二叔?


 老首長說了,他早就調查過藍鳳凰,沒有任何背景、身份,和二叔也沒有一丁點的關係。


 我出於對南王的信任,才答應了這樁假的婚姻,南王明明答應過我要和藍鳳凰說清楚,可是事到臨頭,才知道藍鳳凰被蒙在鼓裡,什麼都不清楚。


 南王到底想幹什麼?


 南王到底想幹什麼?


 他是我爸爸啊,雖然不是我的親爸,但他待我像親兒子一樣。藍鳳凰也是他的閨女,雖然只是養女,但也一樣像親閨女。南王到底為了什麼,要把我們推到這一步來?


 我稀里糊塗的,很快被眾人推到台前,司儀看到了我,笑著說道:“看來我們的新郎有點害羞,或是有點太興奮了,竟然姍姍來遲!現在,請大家報以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我們今天最帥氣、最完美的新郎,'小南王'張龍!”


 現場頓時響起了一片歡呼聲,還有如雷般的掌聲。


 又有人推了我一把,我踉踉蹌蹌地上了台,在一片迷茫之中,來到司儀身前。


 司儀笑著說道:“新郎官,你這是怎麼了,是不是太興奮了?”


 又把話筒遞到我的嘴邊。


 “沒……沒事……”我說。


 平時我也挺能說的,這時候卻結結巴巴,半個字都說不出來。


 “哈哈,看來我們的新郎真的太緊張了,我本來準備了一些問題要問他的,現在看來還是不為難他了。現在,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今天最漂亮、最動人的新娘登場!”


 我看到南王站在台下,正衝司儀使著眼色,讓司儀趕緊進行下一步。


 我滿臉疑惑地看著南王,實在想不通他到底想幹什麼。


 以我對他的了解,他是絕不可能坑我的啊,到底是為什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