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宋萬年不是開玩笑的,他是真的要殺了程依依。


 隱殺組的人,不可能跟殺手門的開玩笑。


 以宋萬年的實力,殺死程依依只需要一瞬間。


 “不要!不要!”我歇斯底里地大叫著,瘋了一樣地朝著宋萬年爬去,希望他能手下留情、網開一面。


 但他是不可能手下留情、網開一面的,雖然我是南王的兒子,宋萬年平時對我也客客氣氣,但在這種大是大非的問題上,他是不可能給我面子的。


 更何況,他最愛的徒弟的屍體還在一邊。


 屍骨未寒啊。


 宋萬年所有的怨氣都發洩在程依依身上了,他不能對我怎樣,只能對程依依下手。


 可在關鍵時刻,他還是停下了手,沒有殺死程依依。


 他仍掐著程依依的脖子,但程依依並沒有死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顯然很是害怕。


 我抬起頭,看著宋萬年,同樣不敢動了,生怕一個微小的動作,打破這種奇怪的平衡。我也不知道宋萬年為什麼不動手了,我注意到宋萬年的目光不在程依依身上,而在胡同里的某個角落,眼神之中有些驚詫。


 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,立刻順著宋萬年的目光看去,果然一眼就看到了老乞丐。


 殺手門,號稱“老叫花子”的周鴻昌,也是一位很有名的天階上品,不過我習慣叫他老乞丐。


 老乞丐還是那個樣子,蓬頭垢面,渾身臟兮兮的,懷裡揣著個破碗,腰間插著根拐棍。同樣都是破衣爛衫,趙虎他師父酒中仙就比較乾淨,老乞丐就是邋裡邋遢的,而且身上臭氣熏天,也是難為每天和他在一起的程依依了,程依依多愛乾淨啊,渾身都香噴噴的。


 老乞丐突然現身,我也並不意外,之前我就說了,老乞丐這種神出鬼沒的人,找到程依依是輕而易舉,否則程依依也不會總是跑不掉了。


 此時此刻,老乞丐蹲在角落,正捧著一隻燒雞在啃,弄得手上、嘴上、衣服上都是油,簡直讓人作嘔。


 宋萬年當然認識老乞丐。


 宋萬年是隱殺組戰鬥部的部長,老乞丐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,兩個人不可能不認識,沒準還交過手。


 總之一句話,這兩個人見面,誰也不敢看輕對方。


 這就是宋萬年停手的原因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