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為了表示誠意,我還故意牽著程依依的手,對他們說:“走,我跟你們去見南王!”


 他們無話可說,正準備跟著我一起走,宋萬年突然高聲叫道: “不要讓他們走,殺了那個殺手門的那個妖女,然後把小南王抓回去!”


 一聽這話,我就知道完了,他們都是戰鬥部的,宋萬年又是戰鬥部的老大,怎麼可能不聽宋萬年的話呢?


 我小南王又算得了什麼?


 說什麼都沒有用了!


 我沒任何猶豫,立刻拔出飲血刀來,對程依依說:“走,殺出去!”


 程依依也拔出匕首,和我肩並著肩,使出情意綿綿刀來,一起往前殺去。


 對方七八個人也是一樣,各持武器衝了上來,瞬間就把我和程依依包圍住了,又“叮叮噹當”打了起來。


 情意綿綿刀的威力當然很強,使出來南宮羽都不是對手。


 但是再強,也不是這麼多地階高手的對手啊!


 我和程依依立刻感覺到了壓力,根本不可能闖出這重圍去,而且他們鐵了心要殺程依依,個個都往程依依的致命處招呼,雖然我努力幫程依依擋著點,他們面對我時會謹慎點、收點手,可我擋得住一個,擋得住兩個,擋不住三個、四個啊!


 再這麼下去,程依依必死無疑!


 老乞丐都急了,不斷往我們這邊看,他也很擔心程依依,這一走神,又被宋萬年拍了一掌,老乞丐骨碌碌滾了出去。


 但他很快又站起來,朝著我們這邊奔來,顯然想來救程依依!


 不過,宋萬年也不是吃素的,又發揮了他那種飛一般的速度,瞬間又竄到老乞丐身前,再次和老乞丐纏斗在了一起。


 這邊,我和程依依已經到了非常艱難的地步,幾乎生死就在一瞬間了,老乞丐也破口大罵起來:“剛才讓你跑你不跑,你他媽非得講什麼信用和義氣,依依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,我要你的命!”


 這話明顯是罵我的,之前是我答應孟晚榮,所以才沒有跑,錯失了這絕佳的機會。


 但他罵我有什麼用,難道我就不著急嗎,他擔心程依依,我就不擔心了?


 也就是在這時,牆的兩邊突然“砰砰”跳下兩個人來,一男一女,竟然是趙虎和韓曉彤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