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既然明白了老乞丐的用意,肯定不能辜負他的一番心意,於是我立刻拉著程依依的手,說:“走!”


 不管怎樣,先把程依依帶離這裡再說,隱殺組的看到她必定會下殺手,我的面子都不一定好使。可程依依不放心老乞丐,走一步還三回頭,老乞丐和宋萬年正打得激烈,暫時看不出高下來,老乞丐的拐棍唰唰劈出,宋萬年則用一雙肉掌抵抗,誰也不是誰的對手。


 “老乞丐沒事的,咱們先走!”我衝程依依說了一聲,繼續拉著她走。


 但是我們剛走兩步,又一道人影出現在我們面前。


 是孟晚榮!


 看到他,我的腦子嗡嗡響了起來,感覺這次真是完了。不是我完,是程依依和老乞丐完,孟晚榮總不可能殺我。之前南王下過命令,一定要把我抓回去,活要見人、死要見屍,所以隱殺組的一個個現身,可來的怎麼都是這些高手!


 程依依也意識到眼前這人不同尋常的氣勢,立刻問我:“這又是誰?”


 我說:“隱殺組鑑資部的老大,也是天階上品,叫孟晚榮。”


 程依依的臉立刻沉下去,同時回頭看向老乞丐,她不擔心自己,只擔心老乞丐。老乞丐正和宋萬年鬥著,兩人打得十分激烈,暫時分不出高下,但是孟晚榮加入戰局的話,老乞丐可就懸了。


 與此同時,孟晚榮看著現場也很震驚,他看到了南宮羽的屍體,也看到了宋萬年正和殺手門的老乞丐激戰,驚聲問道:“老宋,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宋萬年一邊鬥著老乞丐,一邊說道:“小南王夥同殺手門的一個妖女殺了小羽,我正準備把這妖女給殺了,老叫花子跳出來了,說妖女是他徒弟!老孟,你先把那個妖女殺掉,再和我一起幹掉老叫花子,然後把小南王帶回去!”


 宋萬年三言兩語,便制定好了接下來的戰略。


 宋萬年口中的妖女,當然就是程依依,這裡也只有程依依一個女的。


 孟晚榮立刻朝程依依看來,眼神之中也瞬間充滿了殺氣。


 我知道孟晚榮很強,他和宋萬年一樣,殺掉程依依可謂輕而易舉。我肯定不敢給孟晚榮機會,立刻擋在程依依身前,說道:“孟叔叔,這是我女朋友,叫程依依,加入殺手門是迫不得已,這些我都和南王交代過!是南宮羽要殺了我們,所以我們才反殺他!”


 當著老乞丐的面,我也敢這麼說,因為事實就是如此。


 我覺得孟晚榮要比宋萬年好說話多了,包括平時我和孟晚榮也接觸的多,和宋萬年接觸的少。


 孟晚榮果然沒有急著動手,而是又看向了宋萬年。


 宋萬年惱火地說:“你看我幹嘛,那個妖女是殺手門的,就衝這點還不能殺了她嗎?至於事實究竟如何,把小南王帶回去交給南王就知道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