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,如果南王僅僅是革除我“小南王”的稱號,可能我還沒那麼難過,畢竟消息已經傳到他那邊去了,大家都知道“我和殺手門的鬼混在一起”了,而且我有可能是殺手門的臥底。


 不管南王信不信這種說法,為了給大家一個交代,先革除我“小南王”的稱號,於情於理也都說得過去。


 可“殺無赦”是怎麼回事,南王真的就要殺我,真的已經認定我是殺手門的臥底了嗎?


 趙虎他們的事,我明明早就和南王說過了啊,他很清楚這是我的好兄弟,也很清楚他們都是被迫加入殺手門的啊。


 還是因為我突然逃婚,撇下藍鳳凰一個人在禮台上不管,所以才讓他惱羞成怒,下了這樣的命令?


 南王到底什麼意思,真就一點餘地都不給我留嗎,我可是他的兒子,叫他“爸爸”的兒子啊!


 不管我內心是怎麼想的,不管我多想為南王開脫,為南王找多少理由,潛意識裡總覺得他不可能這樣子,但“殺無赦”的命令總是真的,而且實實在在地施行了。


 大家還在護送著我往前跑著,趙虎、二條他們雖然暫時擊退了隱殺組的一輪圍攻,可他們也都受了不少的傷,也是一個個傷痕累累、血跡斑斑了,照這樣的情況來看,如果再來一次圍攻,我們妥妥地要全完蛋了。


 除非一路上都碰不到隱殺組的人,讓我們順利地跑到大街上,這邊好歹是二環裡,隱殺組的背景再雄厚,也不會在大街上殺人的。


 可惜,我們的運氣並不怎麼好。


 當我們奔到巷子的某丁字路口時,就听到路的三面都有腳步聲傳來,劈裡啪啦十分清晰,少說也有幾十個人。


 他們一邊奔跑還一邊說話。


 “小南王一定就在附近,大家搜仔細了!”


 “不要叫他小南王了,剛才消息就傳過來了,南王已經革除了他的稱號,而且要殺無赦,叫他張龍就可以了!”


 “為什麼?”


 “還問為什麼,那傢伙是殺手門的臥底,和好多殺手門的勾結在一起,差點殺了戰鬥部的宋老大、鑑資部的孟老大、後勤部的鄧老大!南王惱羞成怒,要把張龍殺了!”


 “張龍不是南王的兒子嗎,為什麼會和殺手門的勾結在一起?”


 “那誰知道!”


 “別管那些了,反正南王命令已經下了,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殺了張龍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