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條現在真的可以說是殺人如麻,下手從不留情。


 但在我的一聲斷喝之後,二條猶豫一下,沒有繼續下手。


 我則說道:“衝,往外衝!”


 有了二條和紅雲的幫忙,我們這邊頓覺輕鬆不少,迅速沖破了七八個人的重圍,風風火火地往前奔去。至於老乞丐、酒中仙和南宮卓,當然還跟宋萬年他們糾纏著,不過這種3V3的局勢,一時間難以分出高下,誰也勝不過誰。


 而且以老乞丐他們的實力,不想再和宋萬年他們打下去的話,完全可以脫身而逃,宋萬年雖然號稱八步趕蟬,也不能一直保持那種疾速。之前老乞丐之所以沒跑,還是因為擔心程依依,只要程依依平安了,他們幾個逃走沒有問題。


 我們六人聯手,很快衝出重圍,拐到另一條小巷去了,又往前奔走了幾步,劈裡啪啦的腳步聲傳來,又有十多個隱殺組的成員奔了過來,同樣個個都是地階往上的高手。


 本來就有不少人在附近搜尋我,隨著信號彈的炸響,過來的人越來越多。


 後有追兵,前有堵截,這可太糟糕了。


 跟在我們身後的那三四個人,一看見前面來人了,立刻喊道:“小南王和殺手門的混在一起了,宋老大有令,殺光殺手門,活捉小南王!”


 南王之前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,又說生死勿論,但是真敢殺我的還沒有,大家都知道南王是氣話。但殺手門的就不一樣了,那是必須要殺的,和隱殺組絕對的血海深仇啊。


 前面的人一聽,立刻劈裡啪啦奔了過來,二話不說提刀就砍,我們幾人也說不了什麼廢話,同樣一起衝了上去,就想殺出一條血路,逃出這一片似乎望之不盡的胡同。


 到了外面的大街上,好歹是天城啊,名副其實的天子腳下,大家肯定收斂點的。


 雙方很快纏斗在了一起,我們六人聯手的威力當然很強,但是對方足有十多個人,而且後面又圍上來三四個,說實話真的很難、太難了!哪怕是有二條這個出了名的戰神在,一時間也難以沖出重圍。


 而且更可怕的是,隨著信號彈的爆炸,過來的人肯定越來越多,我們現在逃不出去,那就別想逃出去了!


 殺聲四起、慘叫連連,刀光和鮮血在空中飛舞,我們幾人當然非常不弱,放在華夏任何一個地方都算高手,可對方也不弱啊,哪個不是隱殺組的精英?除了那些天階的大人物外,最精英的就是他們了!


 我們很吃力、非常吃力,眼看著大家多多少少都掛了點彩,我的心中當然疼痛極了,酒中仙和南宮卓還能說是幫助老乞丐,可趙虎、二條他們都是來幫我的,如果因為我死在這,那我真是千古不赦的大罪人了!


 照這情況下去,等不到下一批隱殺組的趕來,我們就各個身負重傷了,除了我不用死外,他們哪一個不用死?


 就在這危機頻發的時刻,我一抬頭,赫然發現一個身高體壯的大光頭正站在巷子的某拐角口。


 是羅子殤,隱殺組的殺神羅子殤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