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就是程依依,只要我和她解釋清楚,她就一定不會生氣。


 這也是我這麼愛她的原因之一。


 能夠抱著程依依實在是太好了,我充分享受著這種和她在一起的感覺,然後問她:“你是怎麼來的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你還好意思說呢,南王認下你這個兒子,又把養女嫁給你的事情,傳得殺手門都知道啦!一開始我還不信,認為你肯定是被脅迫,就讓我師父帶我來看看熱鬧,結果你哪裡被脅迫啦,看上去明明就好好的……”


 程依依說著說著,聲音又變得委屈起來。


 我是一個很善於推己及人的人,所以我能理解程依依的難過,如果是我看到她和別的男孩結婚,我也會氣到腦子發昏和糊塗的。甚至,我都不能像她一樣轉身跑掉,恐怕我會直接大鬧隱殺組的現場!


 還好都解釋清楚了。


 我琢磨著,是時候回去和南王好好談一談了,他不給我一個理由,或者不跟藍鳳凰說這是假的,我是不會再和藍鳳凰結婚了。


 我隨口問程依依:“老乞丐呢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師父一開始在門口等我,他說裡面都是隱殺組的,還有南王和羅子殤,他可不敢進去。後來我跑掉了,不知道他去哪了。”


 這我倒是並不擔心,老乞丐要想找到程依依,還不是分分鐘的事嗎?


 於是我說:“那我先回去啦,我和南王好好談談。”


 雖然南王騙了我,雖然南王剛才說活要見人、死要見屍,我還是傾向於相信他,畢竟我對他的感情也不一般。我估摸著,大部分人應該還留在現場,只有小部分人來追我了,回去以後還能續上婚禮,不影響明天救二叔。


 程依依說:“好,你回去吧,能救出二叔來,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下了。”


 我點點頭,鬆開程依依,準備轉身走了。


 但是就在這時,一道冷冰冰的聲音突然響起:“這時候想回去,怕是遲了吧?”


 我心一凜,轉身一看,就見胡同的拐角處多了個人,南宮羽不知什麼時候追上來了!


 怪了,婚禮現場,我明明沒看見他——他那麼喜歡藍鳳凰,肯定不會來啊,氣都要氣死了——怎麼是他追上來了?


 南宮羽似乎看出我的想法,冷冷地道:“我沒進去大廳,我就在門口站著,所以你奔出去時,我第一時間追上來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