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程依依竟然來了,而且就混在那些看熱鬧的服務生里!


 我當然很吃驚了,我不知道她從哪得來的消息,不過仔細想想,南王的兒子要結婚,肯定傳遍了隱殺組,也傳遍了殺手門。但是程依依的膽子也太大了,這裡可是隱殺組的地盤,到處都是隱殺組的人,她一個殺手門的,怎麼敢混進來!


 如果我在還好,沒人敢動她的;如果我不在呢,被隱殺組的殺了,我都未必知道。


 假結婚這事,我從來沒放在心上過,因為南王之前說了,只要救出二叔,就宣布這事是假的。就是事後再和程依依說,她也肯定會理解的。但是這場婚禮出現了非常大的意外,首先藍鳳凰不知道這是假的,其次程依依也到了現場,一樁樁、一件件都超出我意料,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了。


 程依依很明顯地在難過,一雙眼睛痴痴的、傻傻的,彷彿受了什麼刺激。


 ——這不是廢話嗎,如果我親眼看到程依依穿著婚紗和別的男人結婚,我估計表現的比她還要悲傷!


 我沒法和她解釋啊,我站在這台上,怎麼和她解釋?


 司儀正等待著我回答問題,全場也十分地安靜,就等我說出“我願意”這三個字了。因為藍鳳凰不知道這是場假婚禮,我本身就有點抗拒,現在看到程依依,我就更抗拒了,我怎麼可能當著程依依的面,對別的女孩說出這三個字!


 司儀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但很明顯地看出我走神了,試探著叫了聲:“新郎?”


 南王也在台下說道:“龍,你幹什麼?”


 我回過神,重新看向藍鳳凰。


 藍鳳凰還是很期待地看著我。


 我決定了,我不能和藍鳳凰結婚了,哪怕我知道這是假的,哪怕事後就能和她解釋。我不能這麼做,實在太缺德了。我不是不想救二叔,我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都想救二叔,可我實在想不明白這跟我和藍鳳凰結婚有什麼關係。


 南王不和我說清楚,我是不會再受他擺佈了。


 我要和藍鳳凰道歉,說我不能和她結婚,第一我確實不想騙她,什麼給她一個美麗的夢,只會讓她傷害更大好吧;第二還是那句話,我不可能當著程依依的面和別的女人結婚!


 我正準備衝著藍鳳凰說“對不起”三個字,可是程依依明顯誤會了,以為我要說“我願意”了,我的余光看到,她轉身就往門外面跑。


 這怎麼行!


 我太了解程依依的脾氣了,別看我倆曾經那麼相愛,一旦她決定了不再愛我,九頭牛都拉不回來——這不能怪程依依誤會我,或是對我們的感情不自信,要是我看見她穿著婚紗和別的男孩結婚,我肯定也理智不了。


 有她手機,能打電話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