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程依依本身就有極強的默契,聯手時常常有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,自從學會這套情意綿綿刀後,更是如虎添翼。


 當初我們就是靠著這套刀法,才打敗了E級改造人哈特!


 如今激斗南宮羽,我和程依依又將這套情意綿綿刀使了出來,果然威力無窮,至少暫時沒落下風。南宮羽很吃驚,怎麼都沒想到我倆聯手能有這麼厲害,不斷出招的同時,神色也有點慌,因為這超出了他的意料,也開始後悔剛才不該給我倆機會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倒是越來越自如,將情意綿綿刀的精髓發揮到了極致,反而將南宮羽逼得連連倒退起來。


 鬥了一陣子後,南宮羽終於意識到自己可能不是我們倆的對手,雖然他是地階上品,但想殺掉我們兩個已經不現實了。而且因為他剛才的咄咄逼人,我和程依依也很生氣,此時也是往他致命處招呼,南宮羽不敢再打下去,猛地轉身就往回跑。


 我是沒打算殺南宮羽的,畢竟我倆同是隱殺組的,同門相殘畢竟不好,他能幹這種不要臉的事,我可干不出來。


 而且在隱殺組幾天,我也知道南宮羽是宋萬年親授的徒弟。宋萬年那是什麼人,戰鬥部的老大啊,武力非常驚人,是個天階上品,南王的心腹之一,也是我的頂頭上司。


 就算是衝著宋萬年的面子,我也不可能真的殺了南宮羽。


 但是我不想殺,程依依卻是要殺的。


 一來她確實挺氣,二來……她在殺手門呆習慣了,不可避免地沾染了點習氣,抬手殺人已經成為家常便飯。


 當然,這不能怪程依依,是我倆沒有提前溝通好——也沒時間溝通啊!


 南宮羽轉身就跑,我已經停手了,打算回頭到南王那裡告他一狀,讓南王來處理他。但是程依依往前踏了一步,狠狠一刀插在南宮羽的後心,南宮羽慘叫一聲,整個人撲倒在地。


 “餵!”


 我大叫了一聲,連忙撲上去查看南宮羽的傷勢。


 南宮羽暫時還沒有死,後心瀰漫著一片鮮血,但我一看就知道,他活不久了,送醫院也不行了,怕是半道上就死了。


 “送……送我去醫院啊……”南宮羽有氣無力地叫著。


 但沒用了,真的沒用了。


 我站起身,憂心忡忡地看著他,不知道該怎麼和宋萬年交代。但是話說回來,是南宮羽先殺我的,我出於正當防衛,反殺了他也很正常,放在法律上都不能追究我的責任……


 就怕宋萬年是個老糊塗,不肯相信我的說辭,跟我胡攪蠻纏就麻煩了。


 好在我是南王的兒子,他想計較也沒辦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