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只是,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,根本沒人注意到南宮羽的悲慘狀態。


 也根本木人關心他。


 其實除了南宮羽外,還有一個人在傻眼。


 這個人就是我。


 我確實沒想到南王會把藍鳳凰許配給我,之前給他講述我的事時,曾經提到過程依依,雖然沒有詳細描述這段感情,但是南王絕對知道我有一個相親相愛的女朋友,怎麼還撮合我和藍鳳凰呢?


 所以,南宮羽雖然悲慘,我的狀態也並不好,我想和南王說明情況,但是周圍太亂,也沒機會。


 等到四周好不容易安靜下來,南王卻走到藍鳳凰身前,笑瞇瞇道:“怎樣,喜歡爸爸給你安排的這門親事嗎?”


 南王的眼睛裡滿是寵愛,確實是把藍鳳凰當女兒一樣看的。


 藍鳳凰的神情有些複雜,看上去並不高興,但也絕對不是難過。


 藍鳳凰說:“爸,我挺喜歡我哥的,如果能嫁給他,我會很高興的。但是,我哥有女朋友了啊!”


 藍鳳凰這句話說到我心坎兒上了,我真是謝謝她!


 這麼識大體的一個姑娘,怪不得人人都喜歡她。


 我以為南王只是忘了這件事情,藍鳳凰提醒他,他該想起來了,然後一拍腦殼,說聲不好意思。但是沒有,南王搖頭說道:“你不用管他有沒有女朋友,我就問你願不願意?”


 藍鳳凰說道:“我肯定是願意的,但是……”


 藍鳳凰還沒說完,南王便說:“願意就可以了,剩下的交給爸爸。”


 說完,南王又轉身看向了我:“龍,你願意娶鳳凰麼?”


 南王先問了藍鳳凰,接著又來問我,充分說明他這個人還是挺民主的,沒有強迫別人必須聽他的話,說到底只是一個建議。我們剛剛相認,這是南王交代我的第一件事,直接拒絕肯定不太好看,剛才我還在心裡暗暗發誓,一定要孝順他一輩子,結果還沒幾分鐘呢,就開始抗拒他了?


 理兒是這麼個理兒,但我也不能答應娶藍鳳凰啊,這也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和程依依了!


 於是我對南王說道:“爸,我有女朋友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