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9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藍鳳凰這句話讓我有點懵。


 我們是假結婚啊,哪裡幸福了?


 可能是這一刻讓藍鳳凰覺得很幸福吧。抬頭一看,藍鳳凰的眼角還有點淚。明知道這是假的,還感動成和样子?我沒多想,把藍鳳凰放進車裡,我也坐進車裡,又是一陣劈裡啪啦的砲竹聲響起,旁邊還有人在敲鑼打鼓,舞獅子、踩高蹺,我們的車終於緩緩往前駛去。


 杜鵑大廈距離酒店並不太遠,所以車隊始終走得很慢,一路上都有舞獅子和踩高蹺的,十分熱鬧。


 藍鳳凰很開心,坐在封閉的車子里後也不那麼害羞了,左看看、右看看,還沖我笑。


 我也沖她笑著。


 “哥……”


 藍鳳凰突然握住了我的手,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。


 嗯???


 除了程依依外,我很反感和其他女生有身體上的接觸。不過藍鳳凰還行,我把她當妹妹看,也就還好。但她突然這樣,讓我覺得有些不適,便輕聲說:“怎麼啦?”


 “沒什麼啊。”藍鳳凰喃喃地說。


 我在心裡吐槽,沒什麼你好好靠我肩膀幹什麼,還拉我手!


 不過也真不好意思將她推開……


 正左右為難,就听藍鳳凰又喃喃地說:“哥,謝謝你願意娶我,我一定會做一位好妻子的!”


 “???? ?”


 我的心中更疑惑了,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啊,我們明明是假結婚,藍鳳凰怎麼會說這種話呢?如果這是演戲,那她演技也太逼真了,而且在這封閉的車廂裡面,前面只有司機一人,實在沒必要演戲啊。


 ——上了台再演行不行?


 到時候我一定配合她演,什麼“無論貧窮還是富有”“疾病還是健康”,我都說我願意,這都策劃好的,但在車廂裡真不用啊。


 我滿臉疑惑地看著藍鳳凰,不知她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,但藍鳳凰靠在我肩膀上,看不到我的臉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