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原來是程依依在開車!


 真沒想到,關鍵時刻是她來救我了,看來之前帶她過來還帶對了,這小姑娘竟然還能派上一點用場。


 趁著眾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,我迅速撲向車子的副駕駛,接著程依依一個急轉彎,把油門轟得震天響,四個車胎燃起青煙,四周燒出一股焦味,迅速揚長而去。


 身後當然大亂起來,隱約還能聽到吳雲峰的叫聲:“追上他,追上他!”


 但哪裡還能追得上呢,車子到底比雙腳跑得快,而且程依依還開得十分暴力,各種漂移甩尾耍得很溜,難為她把皮卡還能開出這種效果。


 女賽車手啊這是!


 雖然沒有經歷什麼惡戰,但是對我來說也夠凶險,我像癱瘓一樣倒在副駕駛的座椅上,喘了好長時間的氣才緩過勁兒來。程依依開了一陣子車,才問我說:“現在去哪?”


 我神情低落地說:“回廠裡吧。”


 錐子、吳雲峰他們肯定滿縣城抓我了,現在的我就像一條喪家之犬,不回廠裡又能去哪?


 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去做點什麼,沒想到就以失敗告終,實在讓我倍感氣餒。


 難道我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嗎?


 程依依沒有再說話了,開著車一路朝服裝廠而去。


 看我似乎好一些了,程依依才小心翼翼地說:“張龍,今天晚上過後,錐子、大飛、吳雲峰肯定都要抓你,不行你讓你們張總幫忙說說,有他出馬肯定能夠化險為夷……”


 程依依說得沒錯,以前我的對手只有錐子和吳雲峰,現在又多了一個大飛,以後連出門都難了,除非一直呆在廠裡不出去。


 如果我二叔出馬,肯定能夠幫我擺平這些事情。


 但我心裡咽不下這口氣啊!


 我和以前也不一樣了,幾乎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,怎麼就連一個吳雲峰都對付不了呢?


 我很鬱悶,非常鬱悶,被打擊的連話都不想說了。


 看我沉默,程依依輕輕嘆了口氣。


 很快就到了服裝廠。


 廠裡實行三班倒,二十四小時都不停工,所以現在依舊燈火通明。看到是廠裡的車,門衛沒有任何廢話,立刻就放行了,程依依直接把車開到宿舍樓下。直到這時,我才想起什麼,說:“程依依,你先回家吧,這輛車你開著。”


 程依依說:“我去哪呢,你以為吳雲峰就不找我的事了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