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飛曾是趙虎的手下敗將,這個還是有可能的。


 趙虎那會兒雖然只是一個學生,但他仗著人多勢眾,或許真的揍過大飛。


 但“大飛見了我要叫爹的”這一句話,我一直以為只是趙虎的誇張手法!


 眼看著大飛真的跪下,而且還叫了聲爹,這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幕,直接把我給震撼到了,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實在太匪夷所思了!


 要知道,大飛可是道上成名已久的老流氓,在我心里地位還是很高的,雖然昨晚被錐子給收服了,那是因為錐子實在太強,不是因為大飛太弱。趙虎只是露了個面,就把大飛嚇得跪地叫爹,這確實是我之前沒想到的。


 面對這幕,站在假山頂上的趙虎卻是神態自若,彷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。


 趙虎滿意地點點頭:“乖兒子,起來吧。”


 “謝謝爹,謝謝爹。”大飛點頭哈腰地站起,同時表情諂媚地說:“爹,你啥時候出來的啊,怎麼沒跟兒子說一聲呢,兒子好去給您接風洗塵啊!”


 趙虎說:“少廢話,一會兒再和你算賬,先給我滾到一邊去吧!”


 “是,是……”大飛答應著,領著他那十幾個人躲到一邊去了。


 大飛雖然害怕錐子,但是明顯更怕趙虎。


 錐子身為大飛的大哥,當然惱火不堪,罵了大飛一句,問他搞什麼鬼?


 大飛為難地說:“大哥,沒辦法啊,我爹來了……我得聽爹的啊!”


 大飛這爹叫得非常嫻熟,顯然不是一次兩次,而且早就接受這個事實。錐子肯定莫名其妙,低聲詢問吳雲峰怎麼回事,吳雲峰則小聲地介紹著趙虎。他倆雖然不是一個學校,但都是一個年齡段的,吳雲峰當然認識趙虎,沒準和程依依一樣,還和趙虎吃過飯呢。


 趁著這個機會,程依依也給我講著來龍去脈。


 原來,趙虎和大飛真的干過仗,以前上學的時候,大飛把趙虎的一個兄弟打了,趙虎一怒之下帶了百來號人去抄大飛的家,不僅把大飛揍得死去活來,還讓大飛以後見了他要叫爹。


 那次過後,大飛就服了趙虎,見了趙虎真就爹長爹短地叫。


 這件事情在當初傳得沸沸揚揚,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可惜我那會兒太封閉了,連個聊天的朋友都沒,所以並不知道。


 這麼多年過去了,大飛見到趙虎還是嚇得不輕,立刻跪地叫爹,讓往東就往東,讓往西就往西,看來當初的陰影還在,而且要延續一輩子了。


 大飛以前在我心里挺高大上的,但是經歷過昨晚和剛才的事後,真是一落到底……


 李磊介紹的這是啥人啊!


 與此同時,吳雲峰也給錐子介紹完了趙虎的來歷,錐子的目光便定格在了趙虎身上,那叫一個殺氣騰騰。吳雲峰也抬著頭說:“虎子,好久不見啊,什麼時候出來的,回頭一起吃個飯唄!”


 趙虎冷笑著說:“吳雲峰,你少跟老子套近乎,你看你幹得都是什麼事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