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張龍,你有錢嗎?”


 看著趙虎一本正經的樣子,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些不該有的回憶。


 “你跟趙虎談錢,趙虎會翻臉的。”


 “他最看不上的就是錢了,覺得那玩意兒特庸俗。”


 “去見趙虎,帶著誠意去就行了。”


 “千萬千萬不要談錢。”


 回憶著程依依三番五次的告誡,我現在只想問她三個字:打臉不,打臉不!


 我還以為趙虎有多曲高和寡,原來也是個掉進錢眼裡的,可能他對朋友比較仗義一點,但是對我這樣的陌生人就不客氣了。還好我對趙虎也沒抱多大期望,直接就說:“有,需要多少?”


 我琢磨著,有個幾千塊錢應該夠了,他要獅子大開口那就算了,我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,已經被大飛坑過一次了。


 趙虎剛要說話,程依依就說:“趙虎,你幹嘛呢,這可是我朋友,你還和他要錢啊?”


 趙虎說:“你想哪去了,我這鍋破了個洞,想讓你朋友去幫忙買個新鍋,不然咱們可吃不成這大斑鳩了!”


 趙虎一邊說,一邊舉了一下灶台上一口黑漆漆的鍋,鍋底果然破了一個大洞。


 “張龍,有錢的話,到旁邊小店裡買口鍋唄?”趙虎笑呵呵地說。


 “好。”


 一口鍋倒是要不了多少錢,我立刻回頭朝著門外走去。


 不過我並未走遠,而是伏在門邊聽了起來。


 難道我不過來,趙虎還不吃飯了?


 所以我斷定,他是想把我給支開,要和程依依單獨談談。果然,我剛離開,趙虎的聲音就響起來:“程依依,這是你的什麼朋友,怎麼都找到我這來了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特別好的朋友,你就幫幫他吧。”


 趙虎說:“扯,我跟你認識多少年了,怎麼不知道你還有個這樣的朋友。”


 趙虎顯然精的很,程依依要是不說實話,他就不會幫這個忙了。沒有辦法,程依依只好竹筒倒豆子似的把這幾天的事講了一遍,從她到服裝廠裡想幫她爸拖債開始,講到在KTV裡被趙王爺為難,是我出面幫她說情才倖免於難,又講到我倆在半道上被錐子截住,我被錐子捅了一刀,而她跑了,最後講到昨天晚上去找大飛,結果大飛不中用,被錐子給收服了,才落到今天這個地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