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叔都給趙王爺打電話了,看來這事確實棘手。


 二叔和趙王爺的關係不淺,一個電話過去,趙王爺說馬上就到。其實我對趙王爺的印像不是太好,因為那人太狠毒也太下作了,但是二叔既然和他來往,肯定就有二叔的理由。


 二叔打完電話,對我說道:“我一會兒和你趙叔坐坐,你先回去休息下吧。”


 我知道這種場面不適合我,所以也沒什麼異議,告別二叔就離開了。不過我並沒回去休息,而是到銷售部去找了周晴,雖然事情還沒全部解決,但有二叔出馬,我覺得八九不離十了,所以也是時候和周晴解釋下了。


 來到銷售部的門外,我一眼就看到周晴無精打采地趴在自己的工位上,顯然精神狀態不是很好。


 我琢磨著,她還因為吳雲峰的事情煩惱,以及我和程依依的事情難過呢。


 不過現在好了,這兩件事都解決了!


 我沒廢話,立刻叫了兩聲周晴的名字。


 周晴抬起頭來看了看我,又把頭埋下去了。


 得,還生我氣呢。


 我又叫了她兩聲,說你來呀、來!


 銷售部是個很忙碌的部門,員工要么在打電話,要么出出進進,所以我也沒打擾到別人。


 我連叫了好幾聲,周晴只好走了出來,問我有什麼事?


 周晴的臉色還是很不好看,有點不太健康的白,似乎沒休息好。


 我有點心疼,伸手去摸她的臉,說你沒事吧?


 周晴往後退了兩步,說你有事說事,別動手動腳的!


 聽了這話,我心裡還是挺難受的,因為之前我和周晴已經挺曖昧了,摸摸頭髮摸摸臉頰根本不叫個事。當然我也知道,周晴突然對我這麼冷淡是有原因的,所以我也沒有廢話,立刻說道:“我是來和你解釋的,我要把前幾天的事原原本本地跟你說一遍! ”


 周晴抱著雙臂,說好啊,你解釋吧,我聽著呢。


 我正準備說呢,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是二叔打過來的。我讓周晴等等,便到一邊接電話了。二叔在電話裡問我,幫我忙的那個趙虎和二條,具體是個什麼來頭?


 這個問題,估計是趙王爺讓問的。


 我也沒有隱瞞,一五一十地全跟二叔講了,說趙虎以前是職校老大,後來坐了幾年監牢,前不久才出來的;二條則是趙虎手下的一個兄弟,當年號稱職校第一刀客,看著有瞎又聾,實際上挺厲害的,錐子就是他幹掉的。


 二叔聽完“嗯”了一聲,又說:“你來分食堂這邊吧,我和你趙叔在這坐著,過來再把情況說說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