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和二條先回去了。


 我說請他們吃飯,被趙虎拒絕了,趙虎說:“我們吃不慣城裡的飯。”


 我說送他們回去,也被趙虎拒絕了,趙虎說:“我們自己有腿。 ”


 趙虎又說:“有這時間,你考慮下接下來怎麼辦吧,吳老邪可不是好對付的。”


 接著又低聲說:“要是解決不了,你還來找我!”


 這語氣,其實和大飛沒什麼兩樣,都是拍著胸脯保證沒有問題,不過我知道趙虎比大飛靠譜多了。


 二條臨走前也和我說了句話:“程依依,有架打了還來找我。”


 我的嘴角抽了幾下,說我叫張龍。


 趙虎和二條走了以後,現場只剩我和程依依了,程依依問我接下來真沒問題嗎?


 我說你放心吧,真沒問題。


 程依依還想再說什麼,終究還是閉上了嘴。


 我送她回家,來到她家小區門口,我說這幾天謝謝你的陪伴,也辛苦你了。


 程依依點點頭:“那我先回家了,你自己要小心啊!還有,事辦完了,記得跟周晴解釋清楚!”


 我笑著說:“那當然了,等我和周晴表白,還要請你做個見證呢。”


 程依依也笑了起來:“萬分期待那一刻的到來。”


 周晴說得沒錯,程依依這姑娘刀子嘴豆腐心,雖然嘴巴惡毒了點,心地還是蠻善良的。


 看著程依依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也拿出手機,準備給二叔打個電話。然而就在這時,附近突然響起一片嘈雜的引擎聲,我一抬頭,竟是七八輛麵包車停在了我身邊,接著車上下來三四十個手持刀棍的青年,喊打喊殺地朝我撲了過來。


 “就是他打傷了雲峰!”


 “弄死他!”


 眾多青年齜牙咧嘴、氣勢洶洶,顯然是吳老邪的人。


 好快的速度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