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幹掉了大飛,二條幹掉了錐子,現在該我幹掉吳雲峰了。


 吳雲峰想跑,那是門都沒有,我提著鋼管就追上去。吳雲峰本就心慌意亂,再被我一追一喝,嚇得渾身哆嗦,腳都站不住了,“噗通”一聲摔倒在地。我趕到他的身後,舉起鋼管就往下砸。


 “張龍,你敢!”吳雲峰大叫著:“你知道我爸的脾氣,你要敢對我怎麼樣,我爸不會放過你的,你們那個張總也保不了你!”


 之前在公安局,吳老邪確實講過類似的話,說我要是還有下次,就是張總也保不了我,吳雲峰這是把他爸的話複述一遍。


 但是,二叔保不了我?


 我還就不信這個邪了,縣里還有我二叔辦不到的事情?


 所以,無論吳雲峰怎麼叫囂,我這一鋼管還是狠狠砸了下去。


 一聲淒厲的慘叫瞬間響徹整個永澤公園。


 這一鋼管砸在吳雲峰的脊背上,直接把他砸得起不來了,趴在地上嗷嗷直叫,嘴裡也不干不淨的。但是這還不夠,遠遠沒有把他打服,這次我要一鼓作氣,整得他以後不敢再出么蛾子了。


 這就是我的目標,我必須給周晴創造出一個清淨的環境,讓她不再遭受這個渣男的騷擾。


 我回憶著二叔揍人時的動作,狠狠一腳踩在吳雲峰的頭上,盡量讓自己看上去狠厲十足,惡狠狠說:“老子跟你說過八百遍了,以後別再糾纏週晴,你他媽的是不是沒聽到?”


 趙虎他們在十幾米外站著沒有過來,知道這是我和吳雲峰的私人恩怨,也要由我和吳雲峰獨自解決。


 被我踩著頭的吳雲峰還是不老實,嘴巴沾在泥土地裡,還罵罵咧咧著:“張龍,你別小人得志,你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東西,你有什麼資格和我鬥啊?我告訴你,你今兒最好把我弄死,否則老子回過頭來還要幹你!”


 吳雲峰這幾句話說得大義凜然、鏗鏘有力,彷彿真的是個不怕死的超級硬漢。


 但他其實沒有這麼強硬,從他對待大飛、趙虎等人的態度就看出來了,卑躬屈膝的就差給人家跪下了,之所以對我這麼硬,還是因為看不起我,覺得我就是條臭蟲,即便把他踩在腳下也是暫時的,他也遲早能把這個場子給找回來。


 無所謂,我會讓他知道什麼叫服氣的。


 “你不是要廢了我的腿嗎?”我陰沉沉地說著:“那就看看是誰廢誰!”


 我舉起鋼管,瞄准他的小腿。


 “你敢!”吳雲峰歇斯底里地叫著,眼睛也紅了。


 “你猜我敢不敢?”


 我冷笑著,一鋼管狠狠砸下去。


 “啊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