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麼好……的刀法?!


 我看著面前挨了十幾刀還沒死透的豬,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,或者趙虎是在諷刺這個叫二條的青年?


 二條果然不理趙虎,繼續慢條斯理地殺著豬。


 確定是嘲諷無疑了。


 趙虎也不以為意,繼續看著二條的刀,嘖嘖地說:“這麼好的刀,不用來砍人,卻用來殺豬,實在太浪費啦!”


 二條還是不理趙虎,仍舊一刀一刀地捅著豬脖子,豬也仍舊求生不得、求死不能。


 我看了程依依一眼,程依依也是一臉迷茫。


 “二條,我他媽和你說話吶!”趙虎終於怒了。


 “啊?”殺豬的青年終於有了反應,抬起頭來迷茫地看著趙虎,一雙眼睛裡面像有大霧,一點都不炯炯有神,看著像個智商低的傻子。


 “是我呀!”趙虎抬起手來,晃了晃二條的肩膀。


 二條仔細看著,眼睛瞇成一條細縫,終於認出面前的人,笑了起來:“虎子,是你呀!”


 這人笑得時候,就更像個傻子了。


 “對,就是我!”趙虎伸出雙臂,給了二條一個擁抱。


 二條慢悠悠的,也抱住了趙虎。


 得,敢情現在才認出來!


 我算看出來了,趙虎來找的第一個人,這個叫二條的年輕人,根本就眼神不好使,耳朵也不好使,連反應都慢半拍,指望他去打架,恐怕黃花菜都涼了。總之,趙虎找到的第一個人,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。


 不過我也安慰自己,這才是第一個,後面還有呢,肯定更強。


 二條耳朵是真不好使,趙虎還得大聲和他說話:“吃了沒?”


 二條回答:“吃過了。”


 趙虎又說:“跟我去砍個人唄?”


 二條:“行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