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竟然來了!


 雖然剛才我不止一次地想過,如果趙虎在這的話,我也不至於這麼慘,吳雲峰也不會那麼狂,可我真沒想過他會出現,畢竟他又不是神仙,能夠從天而降!


 但趙虎真的出現了,而且出現方式如此驚人,彷彿他就是一個從天而降的神仙,否則他怎麼能坐在那根至少七八米高的路燈上?不止是我,現場的人幾乎都驚呆了,畢竟大家活了這麼多年,誰也沒有見過坐在路燈上的人啊。


 ——就是維修工,也不會隨便坐在路燈上啊!


 可趙虎就坐得十分自然,好像那就是他的家一樣,而他就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,那叫一個隨意和散漫、自由和灑脫。


 還是吳雲峰反應最快,立刻訕笑地說:“原來是虎子啊……”


 “虎你大爺……”趙虎罵了一聲,接著又“啪”的一聲,將一個蘋果核砸在吳雲峰的臉上,汁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,“老子和你熟嗎,叫我虎子?”


 趙虎吃蘋果的速度是真快,三口兩口就乾掉一個,接著又從懷裡掏出一個,隨便在衣服上擦了擦,又“咔咔”地啃了起來。算上前面的兩個,這是趙虎吃的第三個蘋果了,感覺他很餓的樣子,否則不會這麼能吃。


 吳雲峰又擦了擦臉上的汁液,竟然還能笑得出來:“虎子,你開什麼玩笑……”


 站在旁邊的錐子,眼神之中閃過一絲殺氣,但他終究什麼都沒有說,知道自己得罪不起趙虎。


 “誰他媽跟你開玩笑啦,叫我虎爺!”


 第三個蘋果核又砸了過來,不過緊接著趙虎又掏出第四個蘋果啃了起來,沒人知道他懷裡到底裝著多少個蘋果。


 “是,虎爺……”這次,吳雲峰終於學了個乖,擦擦臉上的汁液,還在想方設法地套著近乎:“虎爺,吃過了沒?”


 趙虎這次終於沒有為難吳雲峰了,一邊咬著蘋果一邊嘟囔著說:“吃過飯了還能吃這玩意兒嗎?某人說請我吃飯,結果等我來了,早散攤了……”


 圍觀眾人,大多都不知道趙虎什麼來頭,也不知道剛才還囂張無比的吳雲峰,以及狠毒無情的錐子,為何在這個怪模怪樣的青年面前乖得像一條狗?只有我們以前的高中同學,悄悄的交頭接耳、竊竊私語,說這就是以前那個職校老大,後來又坐了牢的趙虎。


 趙虎說到這裡,我旁邊的程依依似乎想起什麼,嚷嚷著說:“你還好意思說,我讓你七點就來吃飯,你看看現在都幾點啦!”


 原來是程依依叫的趙虎,不過趙虎顯然來得遲了,壓根沒趕上飯轍,又不知怎麼上了路燈,但是又餓到不行,所以才拿蘋果充飢。


 趙虎摸著腦袋,嘿嘿地說:“不好意思,路上堵車……”


 “說得就跟你有車似的……”


 程依依飛了個白眼,不過也沒細究,知道趙虎就是這樣的人,而且趙虎關鍵時刻能來,已經讓她很開心了。


 吳雲峰仍舊在套著近乎,訕笑著說:“虎爺,您沒吃飯,我請您去吃個飯唄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