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那天晚上,周晴和吳雲峰複合後,就好像從我的世界消失,再也沒出現過了。


 這次她突然打來電話,既出乎我的意料,似乎又在情理之中。


 我本來打算從此以後再也不和周晴聯繫了,但是現在看到她的來電,猶豫一下之後還是接了起來。


 當然,也不跑步了。


 宋小魚本來和我一起氣喘吁籲地跑著,看我突然停了下來,轉頭問我:“怎麼啦?”


 我說沒事,我接個電話,你繼續跑吧,一會兒就追上去。


 這幾天我和宋小魚一起跑步,算是多個聊天的伴,累了還能互相鼓勵。宋小魚點點頭,繼續往前跑了,我則走到湖邊,問周晴有什麼事。


 周晴聽到我的氣息有些濃重,問我在幹什麼,我說我在跑步。


 我的語氣當然十分冷漠,對待周晴我也不會再熱情了。


 因為,熱情已經耗盡。


 備胎總有清醒的一天,沒有誰會一輩子做備胎的。


 周晴沉默了一下,說道:“我來廠里辦離職手續了,你能過來陪我一起嗎?”


 我說離職這事,你們部長簽完了字,再找人事部喬大姐簽字就行,我就不用過去了吧。


 周晴說道:“當初我來廠裡是你介紹的,臨走前還是想和你見一面,就當有頭有尾吧,好麼?”


 周晴的聲音裡甚至帶著點懇求的意思。


 我沒法再拒絕了,只能說了聲好,說我跑完步就過去。


 掛了電話,我又和宋小魚一起跑步,直到跑完十圈累得渾身是汗,才回到廠裡洗了個澡,換了一身衣服出來去找周晴。到銷售部,就看到銷售部的部長正在訓斥周晴,說她工作一點都不負責,說不來就不來了,好不容易來了,還是辭職,哪有這麼做事的?


 周晴一聲不吭,低頭默默挨訓。


 我走進去,說王部長,別為難她了,簽了字吧。


 之前說過,雖然廠裡沒人知道我和二叔的關係,但大家都知道我是老總的心腹,所以地位還蠻高的。王部長沒有再說什麼,很麻利地簽了字,說道:“工資就不發了,當做曠工以後的罰款。”


 人情歸人情,規矩是規矩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