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詭異的笑容、自信的話語,確實讓吳雲峰忍不住心裡犯嘀咕。


 畢竟,他也不是第一次失敗了,上次去偷資料一樣以為十拿九穩,結果最後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吳雲峰還是心有餘悸的,左右看了一下,突然狠狠扇了我一個耳光:“張龍,你他媽嚇唬誰呢,你強姦我媳婦未遂,少說也要判上三年,看你二叔肯不肯拿一百萬來救你!”


 吳雲峰這一耳光扇得挺狠,竟然把我嘴角的血都扇出來了。


 看得出來,確實恨我。


 我輕輕舔了一下嘴角,鹹鹹的、苦苦的。


 “雲峰,你別打他……”坐在床上的周晴,竟然罕見地抬起頭來,為我說了句話。


 不過即便如此,她也沒有在我心中刷出哪怕一絲好感,因為這一句輕飄飄的話,遠比不上她對我做過的事惡劣。偷我二叔電腦裡的資料,這是要毀了我們的心血和產業,現在又栽贓我強姦她,這是要把我往牢裡整啊。


 隨便一件事情成功,都能毀掉我的整個人生,甚至連帶著二叔都一起搭上了,一句話怎麼可能抵得過這些罪惡?


 她越這樣,越是讓我覺得噁心。


 這就好比把你殺了,還體貼地幫你穿好衣服、怕你著涼一樣。


 這得多虛偽啊。


 就連吳雲峰都罵了她一句:“你給我閉嘴!你差點讓人強奸了,竟然還幫人家說話,你是不是腦子裡進了水?”


 是啊,做戲要做全套,既然我都強姦她了,她還不讓別人打我,看上去也挺不合理的。


 所以吳雲峰罵得沒錯。


 周晴不敢回嘴,也不敢再說什麼,默默地低下頭去。


 吳雲峰這才回過頭來繼續看我:“張龍,你告訴我,我會怎麼完呢?”


 我又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,陰沉沉說:“吳雲峰,你記不記得趙虎說過,別人打他兄弟一下,他就要還別人十下?”


 上次在飯店門口,錐子劈了我一刀,趙虎讓二條還了錐子十刀,也不知道錐子現在怎麼樣了,反正吳雲峰這次過來沒有帶他,估摸著還在哪裡養傷。吳雲峰當然記得這件事情,而且一提趙虎的名,他就渾身抖了一下,看來對趙虎的恐懼已經深入骨髓。


 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年輕人,基本上沒有不害怕趙虎的。


 但吳雲峰還是挺起腰板,壯著膽子說道:“張龍,你別他媽拿趙虎來嚇唬我!我不知道你給趙虎吃了什麼迷魂藥,竟然讓他和你拜了把子。不過我告訴你,這次你別指望趙虎會來救你!”


 “為什麼呢?”我奇怪地說:“你怎麼知道趙虎不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