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想不想……再試一次?


 我吃驚地看著程依依,不敢相信這話是從她嘴裡說出來的。與此同時,我的腦子開始飛速旋轉,心想程依依這話是認真的,還是開玩笑的?如果我說我想,她會不會一個大耳刮子扇過來?


 可說不想,又實在是太違心了,畢竟今天晚上的吻是那麼美妙,怎麼可能有人不想再試一次?


 程依依目光流轉、眼波含情,臉頰也微微有些發紅,看上去似乎不像是開玩笑的,可是一個“想”字始終卡在喉嚨口說不出來……


 “傻樣吧你!”程依依突然“噗嗤”一下笑了出來,嬌嗔地道:“那我換個問題,你喜不喜歡我?”


 喜不喜歡程依依?


 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比上個問題還難,“還想再試一次”起碼能解釋成生理衝動,畢竟和程依依這樣的美女接吻,絕對是絕大多數男人的夢想。可“喜不喜歡”就上升到另外一個層面了,這種問題肯定不能輕易、隨便地回答。


 我承認和程依依在一起的時候,是有過幾次心跳和臉熱,比如我中刀那次,程依依撕破自己的肩帶,還有我們兩人擁抱著一起醒來,都曾讓我萌發過雄性的衝動,可那都是男人的正常反應,和“喜歡”應該是搭不上邊的,我也從沒考慮過這個問題。


 在這之前,我一心一意地喜歡著周晴,以為我和周晴會有皆大歡喜的結局,認定了周晴會是我一輩子該愛的人,可是現在……


 我是一個懂得止損的人,我知道周晴不值得我再愛了,我應該從今天開始就忘記她,可要讓我立馬就對另外一個女孩說喜歡你,又確實有點說不出口。


 可是一個女孩子這麼主動問了,如果說不喜歡是不是太不給面子了?


 我有些緊張地看著程依依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。


 就在這時,程依依突然一字一句地說:“張龍,你要敢說你喜歡我,就死定了!”


 啊?


 程依依突然說出的這一句話讓我轉不過彎來,怎麼個意思這是?


 我疑惑地看著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輕輕嘆了口氣,低著頭說:“張龍,我也不怕你笑話,其實今晚我沒撒謊,我確實早就喜歡你了。剛發現這件事的時候,我也挺震驚的,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你知道我以前多瞧不起你的吧……可世上的事就是這樣,說喜歡就喜歡了,一點徵兆都沒有,和你相處了這麼多天,我才知道你人有多好,又有擔當又有責任,舉手投足間也充滿了魅力,簡直就是男人中的典範……


 你知道我有多羨慕周晴嗎,能夠被你這樣的男人喜歡,我覺得她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子了。可是,我只能把這份感情壓在心底,因為周晴是我的好朋友啊,我不可能撬她牆角的,而且周晴有你這麼好的男人喜歡,我也很為她感到開心、高興,並且發自內心地想祝福她。真的,我從來沒有想做什麼,雖然我帶你挑衣服的時候,是拿你當男朋友一樣去打扮的,可我真的沒有過 的非分之想!


 今天晚上,我以為你們要在一起了,心底雖然隱隱有點失落,但更多的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幸福,並且最終能夠走上婚姻的殿堂!可是後來……後來發生的那些事,真是讓我措手不及,那一刻我真的是憤怒了,不僅生吳雲峰的氣,也生周晴的氣,我覺得周晴怎麼能這樣啊,怎麼能錯過你這麼好的男人!所以我才會做出那樣的事,不僅是為了氣吳雲峰,也是,也是……”


 程依依似乎有點說不下去了,深深地吸了兩口氣,才繼續說:“總之,張龍,我喜歡你,我想讓你做我的男朋友!既然周晴退出去了,那我覺得我沒必要再避嫌了。當然,你也不用急著回答我,因為我知道你之前有多喜歡周晴,也知道你為周晴做過多少的事,要說突然之間就喜歡我,鬼都不會信的,除非你是吳雲峰那樣的渣男!”


 這就是程依依不讓我說我喜歡她的原因。


 我點點頭,表示明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