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行。”我很痛快地答應了。


 身正不怕影子斜,我也不准備幹什麼,所以並不心虛。


 周晴不能回家,也不能去廠裡宿舍,只能把她送去賓館。不過,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幫她了,以後保證不再看她一眼,願我的世界裡再也沒有她。


 周晴順從地跟我上了車。


 我開車,來到附近的一家賓館,又扶著周晴下車,走了進去。


 周晴喝了不少,渾身都是酒氣,在車上還吐了兩回,得虧我提前準備了塑料袋,否則回頭還得洗車。周晴暈的不行,連路都走不動了,我只能架著她來到賓館前台。


 “開一間房。”我說。


 “一百五,兩個人的身份證都要。”前台接待瞥了醉醺醺的周晴一眼,彷彿對這情況司空見慣。


 周晴雖然很暈,但意識還算清醒,摸出了自己的身份證。


 我說:“用她一個人的身份證就行了,我把她送上去就走。”


 周晴神色複雜地看了我一眼,不過什麼也沒有說。


 前台接待有些意外,不過還是照辦了,說道:“那快一點,沒有身份證你不能留宿的。”


 我點點頭,表示知道。


 房開好了,周晴已經完全走不動路,我只好將她攔腰抱起,打開房門走了進去。


 賓館還算乾淨,我把渾身酒氣的周晴放在床上,說道:“你先睡一會兒吧,第二天起來洗個澡,開始新的生活。”


 說完這些,我就準備走了,但是周晴抱著我的脖子不肯撒手。


 “張龍……別走……”周晴目光含情地看著我:“我不想一個人。”


 暗示已經非常明顯。


 “不行,我必須走。”我斬釘截鐵地說:“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,不適合留在這裡!”


 我強行把周晴的手解開,轉身就走。


 就周晴對我做過的那些事,我能做到這個地步已經算是仁至義盡,不可能再和她發生什麼了。


 但我剛走兩步,周晴又叫住了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