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開始聽到哭聲的時候就覺得有點熟悉,等轉過彎去看到真人,發現真的是個熟人。


 宋巨……哦不,宋小魚!


 竟然是宋小魚,她蹲在湖邊的一塊石頭上,對著湖面小聲地啜泣著,不能說是梨花帶雨,畢竟那是形容柔弱女子的,不適合她這樣的彪形女漢,也不能說是嚎啕大哭,畢竟她也沒有扯開嗓子硬嚎。


 ……真是一出難以形容的畫面啊。


 這一大早,宋小魚在這哭什麼呢?


 “宋小魚?”


 猶豫了一下,我還是走了過去。宋小魚聽到有人叫她,立刻擦了擦眼淚抬起頭來,看到是我,起身就走。嘿,這姑娘可真有意思,別人和她說話都不搭理,當然我也無所謂了,本來就是偶然經過。


 但宋小魚走了兩步,又蹲在地上哭了起來。


 搞什麼鬼?


 雖然我和宋小魚沒有什麼交情,但也不能真的不管不顧,就走到她的身前,說你這是怎麼了?


 “吳雲峰……”宋小魚淚流滿面,似乎也想找人傾訴,抽抽搭搭地說:“他和我解除婚約了……”


 我恍然大悟。


 是有這麼回事,吳雲峰昨天截我胡的時候,是跟周晴說已經和宋小魚解除婚約了。正是因為這樣,周晴才放心地和吳雲峰複合了。當時我以為自己是全天底下最慘的人了,現在才知道還有人比我慘,宋小魚哭得都快昏過去了。


 而我,還有程依依這樣的仗義女子出手幫忙,又有誰來幫幫宋小魚呢?


 幫人者,恆人幫之。


 就讓這份愛心傳遞下去吧。


 當然,我不會採取程依依那樣的方式,我也實在下不去那個嘴,只能口頭安慰一下宋小魚了。


 我嘆了口氣,蹲在宋小魚的身前,說我和你境遇差不多,我昨天打算向周晴表白,但被吳雲峰給插了一腳……


 宋小魚顯然知道這件事情,哭哭啼啼地說:“就算這樣,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,你就不要痴心妄想了。”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大妹子,到底是誰在痴心妄想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