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我抓著李賀春的喉嚨,整場的注意力當然都在我身上了。


 什麼趙虎、韓曉彤、李茂才……都不看了,只看我一個人,雖然今天是李茂才的大婚之日,但無疑已經被我奪去了所有風頭。


 ——雖然這個風頭並不怎麼好吧。


 因為我是隱殺組的,剛才也展露出了我的實力,所以沒人懷疑我能一手捏死李賀春,大家都很緊張地看著我,生怕我一個不小心,真把李老爺子給送上西天了。


 彭利民直接拔出了槍,對准我說:“立刻把李老爺子放了!”


 所有便衣也都把槍對準了我,被這麼多支槍給瞄著,一不小心真得變成篩子。


 彭利民當然急到不行,他能有今天的位子,完全靠李賀春的提拔,李賀春就是他在揚州城最大的靠山!


 李茂才也反應過來了,同樣急得直跺腳,沖我罵罵咧咧,讓我放了他爸。


 四周的人也都批評起我來了,有的對我好言相勸,也有的聲色俱厲,當然目的都是一個,讓我趕緊把李賀春給放了。這些各行各業的大佬,平時恐怕正眼都不看我一下,這時候統統集中在我身上,倒是讓我受寵若驚,很想挨個感謝他們。


 “小伙子,你還是年輕啊,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趕緊把李老爺子放了,回頭是岸還來得及!”


 “是啊,你怎麼敢綁李老爺子,有個什麼三長兩短,你全家的性命都搭上也賠不起啊……”


 “你他媽想死都沒地方了是吧,不看看你綁得是誰,真是活膩歪了……”


 這些人一個比一個氣,一個比一個義憤填膺,好像李賀春是他們的親爹,差點淹死在眾人的口水中。我實在忍不住了,衝著他們說道:“既然這樣,那你們過來一個,把李老爺子換下去行不行?動嘴誰不會啊,有沒有個付出實際行動的?”


 能來參加這場婚禮的,基本都是有頭有臉的人,換上一個應該也能起到相同效果。


 但我這話一出口,四周立刻安靜下來,剛才批評我的、奉勸我的,此刻全都沒了聲音,甚至有人低下頭去、扭過臉去,避免和我目光對視。


 我轉頭對李賀春說:“看看,這就是你處的朋友!”


 李賀春臉色陰沉沉的,一聲不吭。


 “少廢話,你到底放不放人?”彭利民再次把槍瞄準了我。


 我盡力躲在李賀春的身後,用手捏著李賀春的喉嚨,衝彭利民說:“來啊,看看你的槍快,還是我的手快?”


 其實這是一句廢話,當然是彭利民的槍快了,不過我打賭他不敢開槍,哪怕是奧運會的射擊冠軍,也不敢保證自己百發百中吧,一不小心誤傷了李賀春,那他的罪過可就大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