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慕容雲這驚天一罵之後,立刻掛了電話,隨即上車,口中還在罵罵咧咧,說:“那李賀春是個什麼玩意兒,竟然還想讓我把你給交出去。”


 不必多問,也知道是李賀春已經查到我的去向,所以才一個電話打到了慕容雲的手機上。這就是李賀春敢給我一小時的原因,他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,覺得自己的影響力不僅在揚州城好使,也能輻射到周圍的幾個城市,斷定我是無路可逃的。


 本質上說,他和陳不易是一樣的,都覺得慕容雲會賣自己一個面子。


 但他們高估了自己的影響力,也低估了我在姑蘇城的地位,慕容雲視我為救命恩人,怎麼可能把我交出去呢?


 慕容雲上了車,便立刻指揮司機開車,這裡距離人民醫院不遠,繞過兩個彎就到了。趙虎又攙著韓曉彤下車,因為秦衛國已經提前安排好了,所以人民醫院即便人來人往,各科都在大排長龍,我們也還是一路綠燈,將韓曉彤帶到了某科室,這有許多醫生正在等著,有男有女,普遍四十歲往上,再看他們的胸牌,至少都是副主任醫師。


 “就是她了。”秦衛國指著韓曉彤說:“大家挨個帶她去做檢查。”


 眾多醫生便走過來,準備將韓曉彤帶走。韓曉彤顯然有些慌亂,趙虎又安撫她,說沒關係,這些都是醫生,是為你看病的。也不知道韓曉彤能不能聽懂,反正很順從地跟著走了,秦衛國也一起離開了,我們就在門口的長椅上等著。


 說實話這陣仗還挺大的,我心想有嚴重到這程度嗎,或許只是看在慕容雲的面子上,才做出這麼大的動靜來吧。


 反正我胡思亂想著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耐心等著。趙虎也是一樣,他一直都很安靜,和平時那個大大咧咧的他完全不一樣了。韓曉彤,就是趙虎最大的軟肋啊,如果韓曉彤真有什麼三長兩短,我懷疑他能衝到揚州城,把整個李家都給屠了。


 慕容雲則坐在我的身邊,安撫著我,說秦衛國是很有名的醫生,交到他手裡一定沒問題的。


 我輕輕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過了一會兒,慕容雲又問我:“你是怎麼得罪李賀春的?”


 之前我給他打電話,只說我這有個女病人,麻煩他給我安排一個醫生,還沒給他講講到底怎麼回事。其實我不跟他說也行,他也不會繼續追問,但慕容雲出於好意才關心我,什麼都不說的話有點過意不去。


 我便大概給他講了講,說我最近去了揚州城,在參加李家長子大婚的時候,無意中發現新娘竟然是我這個兄弟失踪已久的女朋友,所以我倆合力把人給救出來了……


 兄弟,當然就是坐在我旁邊的趙虎了。


 慕容雲看了趙虎一眼,有些不可思議地低聲說道:“李家長子大婚,現場肯定安保齊全,甚至還有警方在場,你們是怎麼把人救出來的?”


 我說:“我把李賀春給綁架了。”


 慕容雲一陣無語。


 “怪不得李賀春那么生氣,不僅搶了他的兒媳婦,還把他弄成了人質……”慕容雲搖頭笑著說道:“這種事情,也只有你能做出來啦!不過回來就好,只要你在姑蘇城內,李賀春就絕對為難不了你的!”


 我很相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