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慕容青青既然生日,我肯定要送她個禮物的。


 從醫院出來以後,我便上街去了,四處尋摸買點什麼禮物。首先,這個禮物不能太曖昧了,畢竟慕容青青是個女生,我可不能讓她產生誤會,所以首飾之類的就放棄了;其次,肯定不能太便宜了,慕容青青的身份在那放著,太一般的禮物我也拿不出手。


 所以想來想去,我決定送個包包。


 這種禮物挺俗氣的,好在絕對不會出錯,沒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。而且我敢保證,今天晚上送她包包的人肯定很多,我的夾在其中也顯不出什麼來,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,也不至於丟了臉面。


 當即沒有廢話,直接進了一家名牌包包的店,經過仔細篩選,挑了一個限量版的黑色包包。價格挺貴,超過六位數了,但我知道即便如此,在今晚的一堆禮物中依然顯不出什麼來,這可是慕容青青的生日宴會啊,多少行業大佬出手闊綽,多少青年才俊挖空心思!


 不過這也符合我的要求,不顯眼、夠低調,卻也不落檔次。


 挑好包包以後,又讓店員給我包裝起來。出門打了輛車,便往慕容家趕,到了慕容家裡,正好暮色四合、華燈初上。街道兩邊已經停滿各種豪車,估計全姑蘇有頭有臉的人都過來了,這可是慕容青青的生日,討好慕容家的好機會啊。


 慕容青青的生日宴會同樣在自己家舉行,而不是去什麼高級酒店,因為家裡就夠大了,這才叫做炫富。


 生日宴會設在前院的一個大廳,我進去的時候已經人滿為患,並且看到好多熟悉的人,徐前進、劉大海,還有顛爺。他們身邊各自都圍著一群人,我也不去湊那個熱鬧了,把禮物放在門口的桌子上後,便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了下來。


 現場有點心、紅酒、水果,以及各色飲料,我就隨便吃著、喝著,然後看著大廳裡的眾人。


 慕容青青還沒出現,畢竟她是今晚的主角,肯定要最後一個才出來的,而且必然打扮的特別美麗。負責迎客的是慕容雲,不過他實在是太忙了,跟一個人說話的時候,又有三四個人同時進來,顧得了這頭就顧不了那頭,所以他也沒看到我,當然我也不會在意。


 我每天在慕容家住,天天都能和慕容雲說話,根本不差這一小會兒是吧。


 而且作為慕容家的常駐賓客,我都能算是慕容家裡的一份子了,這時候應該和慕容雲一起迎客才對,只是因為我懶,才在暗處躲清閒的。


 大廳裡的也都是些熟人,確實都是各行各業的頂尖人物,還有些滿臉興奮的小開、二代,也是人以群分、物以類聚,劃成一個又一個的圈子。其中不乏慕容青青的追求者,時不時就能聽到“今晚一定要讓青青迷戀上我”“我爸說了,要是能把青青娶回家,直接獎勵我三千萬”之類的聲音。


 讓我意外的是,我竟然看到了徐子楓。


 對,就是徐前進的那個兒子——據說是領養的——之前和我關係還行,也是一口一個龍哥地叫著,自從發現慕容青青喜歡我後,就開始對我懷恨在心,處心積慮地想殺我,而且差一點點就成功了。


 後來將他戳穿,徐前進也惱羞成怒,直接關了他的禁閉——畢竟是兒子呢,真送到牢裡也不合適啊。


 這就出來了嗎?


 記得徐前進那會兒說要禁足他三個月,算算時間好像也不夠啊。不夠也沒辦法,難道我還去找徐前進理論嗎?估計是慕容青青的生日,所以才把他放出來透透氣吧。


 徐子楓迷戀他姐,迷戀到幾乎癲狂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