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確實是所有不幸中,唯一的好消息了。


 如果韓曉彤曾經遭受過侵犯,趙虎肯定會連夜衝到揚州城去,李家也會血流成河!


 而我,也會陪著他去。


 還好沒有。


 現在,只需要等待下一步的觀察結果了,在韓曉彤徹底恢復之前,趙虎肯定沒有心思做其他事了。


 趙虎來到ICU的病房門前,這裡是重症監護室,其實韓曉彤的情況還達不到重症,但是醫院既然這麼安排,我們也就听從安排。天色已經完全黑了下來,我們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吃飯,於是我去外面買了兩份飯回來。


 也不用勸,趙虎自己就吃。


 無論韓曉彤怎麼樣了,飯還是要吃的,哪怕是陪著她,也需要充沛的體力,趙虎比我更了解這一點。


 吃過飯後,趙虎對我說道:“張龍,你回去休息吧,這裡有我就可以了。”


 我確實沒必要陪著他。


 趙虎也不用我陪。


 我點點頭,讓他有事就給我打電話,便轉頭離開醫院,回到了慕容家。


 慕容雲也辦完事情回來了,問我韓曉彤的情況怎樣,我便實話實說,給他講了一遍。


 慕容雲點點頭說:“相信秦醫生吧,他一定會有解決辦法的。”


 當天晚上,我便藉宿在慕容家。


 晨哥等人就住在我隔壁,已經等待我許久了,見我回來,立刻聚到我房間了,同樣問我情況怎樣,我也跟他們實話實說。


 晨哥他們和韓曉彤並沒什麼感情,只是順嘴一問,具體怎樣也和他們無關,是死是活也沒興趣。


 寒暄完了,晨哥立刻問我:“張龍,下一步你是怎麼打算的啊?”


 我說:“暫時沒有打算,先看韓曉彤的情況吧。”


 晨哥疑惑地說:“怎麼能沒打算呢,這一切不都是你安排好的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