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隱殺組!


 之前姑蘇城混戰中,隱殺組雖然全線敗北,但這三個字和殺手門一樣臭名昭彰,在徐前進、慕容雲一干人的眼中形同過街老鼠,絕對是全力喊打喊殺的。我這樣一個將殺手門趕出姑蘇城的英雄,竟然和隱殺組牽扯到了一起,當然讓人無比震驚!


 更何況,徐子楓還號稱有了證據。


 隨著照片散落一地,眾人紛紛看了過去,以為能夠看到什麼不得了的實錘,結果卻是幾個完全沒見過的陌生人。他們統一穿著黑色衣服,胸前刺有杜鵑,以及一個“隱”字——這是隱殺組的專用服裝,現場大多數人雖然沒有見過,但也很容易能猜出來。


 尤其是劉大海、常局長等人,他們見過隱殺組的服飾,更是一眼就認了出來。


 這些照片是在拘留所裡照的,他們統一戴著手銬、腳鐐,有側臉和正臉,各種角度、各種方向,甚至有單人照和集體照,五花八門、十分齊全。都在拘留所了,卻沒穿上囚服,還是隱殺組的衣服,顯然是特意而為之的。


 所有人都以為我在其中,否則怎麼會被徐子楓說是鐵證?但是眾人看來看去,也沒找到我的身影,一個個不禁疑惑起來。


 我卻心裡砰砰直跳,因為我一眼就認出來,這些人正是晨哥、周齊他們。原來他們已經被抓了啊,我早知道揚州城不安全,他們還非要去,唉!不過徐子楓是哪裡來的照片?


 與此同時,徐前進已經皺著眉問:“小楓,你什麼意思?”


 ——徐前進同樣以為這些照片裡會有我呢,但他找了半天也沒發現。


 徐子楓說:“爸,你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姑父卻知道的一清二楚!是吧姑父?”


 徐子楓一邊說,一邊回頭看向沉默不語的慕容雲。


 我知道徐子楓是什麼意思。


 之前晨哥、周齊等人和我一起來過慕容家,雖然當天晚上他們就離開了,但慕容雲也印象深刻,知道他們是我的朋友。就算不能確定我的身份,但是我和隱殺組的人攪在一起,終歸是沒錯了。


 慕容雲看著地上那些照片,一句話都沒說。


 徐子楓愈發得意起來,指著我說:“沒想到吧張龍,你的狐狸尾巴露出來啦!”


 我突然明白徐子楓這些照片是從哪來的了,肯定是李賀春交給他的,用來離間我和慕容雲的關係,將我在姑蘇城搞臭,最好被攆出來,就方便他下手了。以李賀春的能力,查出我和徐子楓的恩怨不難,借徐子楓這把刀來殺我也很正常。


 這一招不算多麼高深,卻很有效。


 以慕容雲和徐前進對這些江湖組織的痛恨程度,肯定會對我很失望,將我逐出姑蘇城也就分分鐘的事情。還有顛爺,如果他知道我是隱殺組的,不知道會有多失望吧?


 這不,慕容雲的臉已經黑了,看著那些照片久久沉默不語。


 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徐前進皺著眉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