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與此同時,趙虎也被押過來了。


 我們兩個面面相覷。


 趙虎一臉無語地看著我,我很明白他的意思,他是在說:搞什麼鬼,不是說姑蘇城很安全嗎?


 姑蘇是很安全,但是揚州公安這個玩法,確實讓我有點措手不及。姑蘇城可是我的地盤,就這麼被帶走了也太憋屈。我立刻朝著左右看去,看看有沒有人能幫上我忙,哪怕幫我報警都可以啊,可是這大早晨的,還真連個鬼影子都沒,好不容易看見一個換班的護士,我趕緊沖她喊道:“快幫我報警!”


 護士看著我和趙虎身邊的一群警察,顯然有些懵逼。


 我只能說:“他們都是假的,你幫我報警啊,就說我叫張龍,讓劉大海來救我!”


 這些警察也不廢話,直接摸出自己的警官證,衝著護士晃了一下說道:“我們不是假的,你看清楚!”


 護士連連點頭,顯然不打算管我的事了。


 警察押著我和趙虎往下面走,我內心都快絕望了,在姑蘇城還能被抓,傳出去也太丟人了。也是天無絕人之路,我正發愁的時候,突然看到秦衛國背著手從下面走上來了。


 秦衛國早退休了,只是因為韓曉彤的病,才開始天天來醫院的,說明這人確實有責任心。


 一看到他,我就像是見到救命稻草,立刻叫道:“秦醫生,幫我報警!”


 秦衛國一抬頭,看到我和趙虎正被一群警察押下來,也是莫名其妙,便將我們攔住,詢問怎麼回事。


 這些警察說道:“我們公安辦案,請你不要多管閒事!”他們一邊說話,一邊把警官證遞給秦衛國看。


 我也跟著說道:“他們是揚州的,你幫我通知劉大海!”


 秦衛國知道我和慕容雲的關係,知道我在姑蘇城是不可能被抓的,看了這些人的警官證,又聽了我的解釋後,立刻說道:“你們都不能走,我不知道你們是真是假,我要叫來當地警方核實一下你們身份!”


 這些警察也知道我在姑蘇城的背景,知道當地警方來了以後,想再抓我就困難了,當即推了一把秦衛國,說道:“老先生,請不要影響我們辦案!”


 說完,這些警察又要押著我和趙虎離開。


 但是年過古稀的秦衛國不僅沒讓,反而把胸膛挺得更高,攔在我們面前說道:“想走?得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能耐!”


 接著,秦衛國又大聲喊了一句:“醫院還有沒有活人了,都給我出來!”


 這時候剛剛早晨七點多,醫院裡的人是真少,不過秦衛國吼這一嗓子,真有一些睡眼惺忪的值班醫生或是護士從各個辦公室裡走出,有人還嘟囔著說:“誰啊,大早上的在這鬼吼鬼叫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