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6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看到我和趙虎這麼淡定,徐子楓瞬間就不淡定了。


 “你他媽算什麼東西,也有資格讓李老爺子現身?”徐子楓咆哮著:“彭局,別跟他廢話了,立馬把他抓回揚州城去,好好挖一下這小子的歷史,絕對夠判他個無期徒刑!”


 彭利民也不再廢話,立刻招了招手,四周的警察便衝上來,準備把我和趙虎按住。


 但也就在這時,這條鄉間的小道上,兩邊突然閃起無數警燈,十多輛警車拉著警笛呼嘯而來,瞬間就把這條小道堵得水洩不通。接著,又有許多警察衝了下來,在外圍又形成了一個更大的包圍圈,同時又有很多人叫著不許動、不許動!


 彭利民吃驚地看著這一切,又看向徐子楓:“怎麼回事?”


 徐子楓卻比誰都慌張:“我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
 我和趙虎依舊十分淡定,甚至我也摸了支煙出來叼在嘴上。


 人群之中緩緩走出一個人來,是劉大海。


 “彭局,你好。”劉大海笑呵呵的:“怎麼到我地盤上了,都不和我打聲招呼啊?”


 彭利民十分震驚地看著劉大海,因為他得到了確切消息,我確實是被慕容雲趕出來了,所以他才帶人在這堵我。那麼劉大海怎麼會來呢,沒有慕容雲的指示和命令,他也不可能隨便行動的吧?


 彭利民再度疑惑地看著徐子楓。


 徐子楓還是一副很慌張的樣子:“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爸和我姑父確實把他趕出來了,姑蘇城不可能允許他這種人存在的……”


 徐子楓的聲音還沒落下,人群之中又響起腳步聲,是徐前進和慕容雲走了過來。


 “爸,姑父……”徐子楓吃驚地叫著:“你們怎麼也過來了……”


 說話之間,徐前進和慕容雲已經來到徐子楓的身前,然後徐前進揚起手來,狠狠打了徐子楓一個耳光。“啪”的一聲,清脆悅耳、震動人心。徐子楓捂著自己的臉,十分不可思議地看著自己父親,旁邊的慕容雲則露出一副“恨鐵不成鋼”的表情。


 “能耐了啊?”徐前進冷冷地說:“都學會和外面的人勾搭了?”


 “不是……”徐子楓指著我:“他是隱殺組的……”


 “他是我們的朋友。”徐前進打斷了徐子楓,“他是什麼組織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們認他這個朋友。”


 慕容雲在旁邊點了點頭,表示認可徐前進的說法。


 徐子楓傻住了,顯然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41回 第642回 第643回 第644回 第645回 第646回 第647回 第648回 第649回 第6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