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不用裝模作樣,以我在隱殺組的地位——好歹是黃階上品的隱者,大大方方過去和紅紅攀談也沒什麼,別人會以為我是在審問她。


 當然,審問是沒什麼用的,代正武之前已經說了,自從把這女的綁來,她就沒有開過一次口,彷彿是個不會說話的啞巴。看她傷痕累累的身體,就知道她受了不少苦,但她一個字也沒往外吐。


 我走過去,奄奄一息的紅紅也知道有人來了,吃力地抬起頭來,看到是我,竟然艱難地笑了一下。


 我倆的關係其實不怎麼樣,因為二條沒少生氣,甚至打架。在金陵城郊外的那個墳圈子裡,我曾經被她氣得要死,明明就是個假冒的,偏偏二條很相信她,還好最後戳穿了她,讓二條知道了真相。


 當然,結果不算很好,二條確實備受打擊,當時整個人都傻了,像是靈魂都被抽空。我也因此遭到了趙虎的批評,問我為什麼不能未出二條的這個美夢,為什麼一定要把血淋淋的現實撕開?


 也就是那一次,我才發覺這個冒牌紅紅對二條是真心的,當時她哭著抱住二條,嗓子幾乎都喊啞了,希望二條能看看她。


 在那個月光朦朧的凌晨,在那個一片狼藉的墳頭,看著呆呆的二條,看著淚流滿面的紅紅,我也十分懊惱、後悔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後來,“人皮大師”南宮卓來了,極其強橫地帶走了二條、紅紅……


 再後來,我和二條還有一丁點的聯繫,甚至在金陵城還見過一面。至於紅紅,就完全沒消息了,也不知道他倆怎麼樣了。代正武說這是二條的女朋友,所以我猜他倆應該好了,重新在一起了。


 也算是挺好的結局吧。


 ——能把紅紅救出去,讓她去和二條團圓就更好了。


 “紅紅?”走近之後,我試著叫了一聲。


 紅紅沖我笑了一下。


 紅紅真挺慘的,頭髮蓬亂、衣衫破爛,甚至血跡斑斑,一看就是受了不少折磨。殺手門的落在隱殺組手裡,怎麼可能有好日子過,除了沒有被侮辱外——畢竟這是隱殺組明令禁止了的——估計什麼苦頭都吃過了。


 都慘成這樣了,紅紅竟然還能笑得出來,我確實越來越佩服這個姑娘的堅韌了。


 “我改名了,叫紅雲。”紅紅說道。


 是應該改,畢竟她不是紅紅,老是頂著人家名字肯定不好。


 “嗯,紅雲你好。”現在我越來越確定她就是之前那個和二條住在墓室的那個一號紅紅,而不是那個圍攻過我好幾次的紅娘子了。


 ——嗯,現在應該叫她紅雲。


 紅雲點了點頭,算是認可了這個稱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