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7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靠!


 我幾乎以為自己聽錯了,簡直不敢相信代正武會說這樣的話。我吃驚地看著代正武,就像他剛才說的,“色戒”在隱殺組是排在第一位的,大家平時進KTV包房連公主都不敢點!


 代正武摟著我的肩膀,低聲說道:“沒關係的,這事你不說、我不說,保准不會有人知道的!再說,讓她去你房裡過夜,也不代表就要發生什麼,你們可以更好地聊一聊啊。”


 代正武一臉媚笑。


 簡直無恥,我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!


 我剛想要拒絕,腦中突然靈光一閃,遲早要把紅雲救出去的,如能自由和她接觸不是更好。於是我說:“倒是可以,不過不用急於這一時,等我想要的時候你再送她進來!”


 又低聲說:“她那一身的傷,而且那麼的髒,能收拾一下就好了。 ”


 代正武“嘿嘿”一笑:“放心,送她去你房間的時候,保證讓她渾身香噴噴的!”


 代正武摟著我的脖子,繼續說道:“之前佔了你們的中品鍊子真是不好意思,這回抓到殺手門的那個高手以後,一定全部還給你們,我只留下一條。”


 現在才說這個?


 晚啦!


 而且我已經對代正武徹底失去了信任。


 我笑瞇瞇說:“好的。”


 回到自己房間,站到窗戶口處,看著依舊綁在樹上的紅雲,我心裡想,這種有情有義的姑娘可不好找,一定要想辦法救她出來。


 ——我之所以問二條的位置,不是要去告訴二條別來,而是和他商量怎麼救人。


 我猜二條這幾天都在觀察地形,只是因為此地過於危險才沒現身。


 過了一會兒,院子再次歸為平靜,大家各司其職、各忙各的。但我知道這種平靜只是表象,整個方圓百米其實暗流湧動,不僅有刑警埋伏於四周,還有江湖大哥虎視眈眈,可謂黑白兩道都佔全了。


 我裝作無聊,又來到院子裡,打了一會兒軍體拳,又練了一趟子刀,搞得氣喘吁籲、汗流浹背,又很隨意地往外走去,就在四周溜達,假裝巡視。


 月色朦朧、巷道暗沉,一條條小胡同縱橫交錯。我很快就摸清了各個刑警所處的位置,甚至還把負責這次行動的大隊長叫了出來,問了他一會兒話,還囑咐他細心一點,有什麼情況及時向我匯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第701回 第702回 第703回 第704回 第705回 第706回 第707回 第708回 第709回 第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